Guoguo沙皇爆炸输出,Snake力压EDG登顶西部第一

2018-03-22 07:20作者:大电竞来源:

  3月21日,LPL第八周的比赛Snake对战EDG战队。两支队伍目前都拿到了9胜,这局比赛谁拿到胜利,谁将登顶西部第一。

  第一局比赛EDG选择了加里奥,ADC选择了霞,整体打一个四保一。Snake则选择了沙皇、艾希、吸血鬼三输出体系。

  比赛前期双方下路动手,中野都迅速支援到战场,但是Snake这边蝎子稳定控制把猪妹拖进己方后排拿到了一血。随后Snake更多的把资源倾斜在下路,拿到了下路的一血塔。

  中期,EDG在野区击杀Snake两人后抱团动大龙,结果Snake果断选择大龙牵扯反打。EDG拿掉大龙,但是被Snake团灭,Snake经济领先5000。

  后期,Snake在上路击杀EDG三人,随后轻松破掉上路水晶后经济领先已经近10000。最终,后期阵容的Snake没有给EDG机会轻松的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Snake选择了艾希、吸血鬼、瑞兹三输出体系,而EDG则选择了维鲁斯和蛇女两个站桩输出能力强的C位,上单选了一手令人意外的螃蟹。

  比赛前期,EDG猪妹入侵野区,结果被Snake三人包夹送出了一血。尽管Snake在上路有一点优势,但是EDG在下路对线击杀了寒冰,还拿到了一血塔,经济直接领先2000。

  中期拿到优势的EDG围绕维鲁斯打团,Snake没有办法,在EDG的优势期己方发育周期又长,最终丢掉大龙。

后期,拿到大龙的EDG在中路推进中灭掉Snake多人后直接一波拿下胜利。后期,拿到大龙的EDG在中路推进中灭掉Snake多人后直接一波拿下胜利。

  最后一局,EDG选择了维鲁斯和瑞兹的双C,上单补了一手少见的鳄鱼。Snake这边则选了一个中期发力的EZ和后期发力的沙皇,上单选了一个后期单带能力强的青钢影。

  比赛前期,EDG针对上路,四人越塔击杀了卡密尔。但是卡密尔通过游走,在中路配合中野击杀EDG中野后又在上路配合猪妹击杀鳄鱼,拿到了三个人头。

  中期EDG利用自己的转线节奏拿到了一血塔,但是猪妹的节奏比皇子好太多了,在猪妹的帮助下沙皇也拿到了三个人头。

  后期EDG在野区动手,结果被Snake灭掉四人,随后Snake轻松拿掉大龙。拿到大龙的Snake,轻松的推掉了两路高地水晶,经济领先10000。面对后期拥有沙皇的Snake,最终EDG没有办法只能无奈的输掉本局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