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克丝准五杀,ROX 2-1力克KSV保留季后赛悬念

2018-03-22 09:06作者:大电竞来源:

  3月21日,英雄联盟LCK联赛ROX对上KSV。最后,ROX 2-1力克KSV,季后赛名额争夺进入白热化。

  第一局

  KSV依旧派出安掌门先发,BP首选了尺帝的本命英雄韦鲁斯。ROX上单则首选了重做后的斯维因。

  蝎子六级后抓到岩雀逼出闪现和大招,然后选择打小龙,但是小龙被奥拉夫抢走,ROX其余队友赶到,岩雀击杀蝎子拿下一血。

  第15分钟,ROX在上路召唤峡谷先锋,KSV卡尔玛TP上路想要保塔,ROX果断岩雀大招断掉后路,强杀KSV上中。

  第21分钟,ROX拿到大龙buff,击杀对手两人,然后推掉KSV中一塔。

  KSV打团完全被ROX碾压,第二条大龙再次被ROX拿到。ROX很快击破了KSV基地,1-0领先。

  第二局

  KSV替换上打野Haru,并抢到了打野奥拉夫,中单Crown则选了马尔扎哈。

  KSV下路站了出来,压了ROX下路二十刀,率先破掉下路一塔。第17分钟,ROX猪妹想开韦鲁斯,但是KSV反打更胜一筹,击杀大嘴拿下一血。

  第25分钟,KSV拿到大龙buff,推掉ROX全部外塔。七分钟后,KSV再次轻易拿到大龙,一路平推扳平比分。

  第三局

  ROX选出金克丝AD,中单则选了卡尔玛进行保护。开局ROX打野来到下路,帮助金克丝拿到一血。

  之后金克丝一发火箭击杀中路的马尔扎哈,ROX想拿土龙,buff却被KSV女警在龙坑后面抢掉。

  KSV一度开到金克丝,但是连卡尔玛的盾都没有打破,ROX反打击杀KSV四人,拿下大龙buff。

  最终,金克丝拿到四杀,ROX 2-1拿下比赛。双方胜场打平,LCK季后赛名额悬念将留到最后一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