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洞官方宣布绝地求生新游戏模式来临

2018-03-22 16:4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今天我们想给大家介绍一下游戏内新增的,“活动模式”。

  活动模式即在特定时期内可以体验到之前只能在自定义服务器体验的到的游戏模式,我们将通过这个模式尝试全新玩法,并验证不同的游戏参数。

  通过活动模式,大家将可以体验到一般模式无法体验到的“竞技生存”玩法。但这不仅仅是一个预设的自定义游戏,而会提供全新的游戏内容,其中大部分内容只能在特定期间内体验。因为本系统现在在初始阶段,我们首先需要验证最基本的内容,因此第一届活动模式会非常简单。

  本周,大家将可与8玩家一起进行组队进入游戏,并且步枪的刷新率将翻倍。上述内容虽然这与目前的正式模式非常相似,但这只是开始, 活动模式稍后会带来更多令人兴奋的内容!

  请大家注意, 第一次活动模式只会提供Erangel地图的TPP模式,以确保高效率的匹配。 任何拥有PUBG玩家都将可以享受到本模式。为了进入活动模式,请点击主菜单左下角的活动模式(event mode)按钮。活动模式不会影响到玩家的段位积分,每次比赛结束之后会提供BP奖励。

最后,我们想透露下下次活动模式将包含的内容。最后,我们想透露下下次活动模式将包含的内容。
我们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新玩法!我们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新玩法!

  谢谢!

  绝地求生开发及社区团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