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视频大佬再次空降虎牙 这次是吃鸡第一美女!

2018-03-22 17:4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提起柚子,大多数人都会想起2014年英雄联盟OMG战队4级潘森挑战SKT6级螳螂的选手柚子,不过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另外一名被玩家们称作“全网吃鸡手游一姐”的柚子,想必来自头条、B站的几十万粉丝们都已经有所耳闻,柚子宣布入驻虎牙直播,3月23日晚8点首秀。

  对于FPS类型游戏,从穿越火线到绝地求生,再到如今红遍大江南北的刺激战场,对于柚子来说都不过是信手拈来的事。柚子作为游戏解说大V在自媒体领域具有超高人气,全网粉丝将近一百万,仅今日头条和西瓜视频上的播放总量就已经突破了一亿,而在B站上更是长期霸占游戏解说TOP3,凭借幽默风趣的解说风格吸引了无数粉丝关注,而最值得佩服的其实是柚子在FPS领域展现出的天赋异禀。

  对于大多数妹子来说,游戏水平不如男性玩家是公认的事,大多数游戏妹子解说都是选择制作娱乐视频而非技术风格,柚子的出现让不少汉子们都不得不刮目相看,在绝地求生火爆后,柚子开发出多种实用的套路向粉丝们传授吃鸡的经验,并以幽默的风格对游戏中的各种枪械进行细节讲解,单个视频播放量甚至突破了150W,柚子可谓是娱乐兼实力主播。

  应粉丝要求,在刺激战场开启测试后,柚子第一时间加入游戏磨炼技术,凭借多年FPS游戏经验,刺激战场对于柚子来说简直如鱼得水,场均10杀连续吃鸡都不是事,完成500m爆头、单人四排吃鸡等逆天操作,在开测短短几天内打上四排榜单前10,被玩家们公认为“全网第一吃鸡女主播”。

  柚子在正式入驻虎牙后还在头条上爆料称“女装大佬”将要直播了,可把粉丝们吓了一跳,不过看到柚子女神的背影心里悬着的石头也落下了,据说在3月23日晚8点首秀当天除了为粉丝们展示刺激战场的精湛枪法还会有惊喜好礼相送,各位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