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联赛第九赛季:Secret2-0轻取Newbee晋级

2018-03-23 08:43作者:大电竞来源:

  3月23日,梦幻联赛第九赛季胜者组半决赛Newbee对阵Secret。比赛中Newbee貌似被Secret完全吃透,两局比赛全场被Secret所压制,最终Secret2-0轻取Newbee晋级胜者组决赛。

  首局Newbee拿出骨法美杜莎双核阵地推进阵容,Secret选出妖路四号位恐怖利刃搭配小狗,天穹双核阵容。一上来Secret打出梦幻开局,三路开花对线期打出不小优势。劣势局面,Newbee急于寻求突破反而乱了自己的节奏,反而让Secret将经济差越拉越大。14分钟ACE小狗辉耀到手,正面团战Newbee节节败退,局面一度崩盘。最终20分钟开始连续的两波五人团灭给了Newbee一个打出GG的理由。

  第二局Newbee拿到死亡先知加恐怖利刃阵地推进双核,Secret见Newbee技能不错给YapzOr选出招牌拉比克,搭配剃刀骨法双核阵容。开局双方都选择让己方一号位抗压,线上虽说Newbee人头领先,但Secret占线推进完美节奏,经济方面领先Newbee。17分钟Newbee下路的一波尝试推进,被Secret几本TP逼退。Secret见恐怖利刃TP到上路打钱果断追击,先后击杀Newbee三人后顺势破掉中路高地防御塔。

  Newbee这套阵容的缺点在劣势局面被Secret无限放大,双核关键技能CD团战能力就会大打折扣。21分钟Secret抓住恐怖利刃变身真空期收下肉山,带盾继续压制Newbee。期间即便Newbee打出一波不错的团战也于事无补。坐拥巨大优势Secret打得很有耐心,再控盾奶一波总攻送走Newbee拿下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