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首届《Deck Casters》极限大师赛第一日战况

2018-03-23 17:0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Deck Casters》是一款融合了卡牌策略(CCG)、即时战略(RTS)和MOBA模式的策略类游戏,一经推出便广受玩家关注。现在火猫与《Deck Casters》制作组联手打造的国内首届《Deck Casters》极限大师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多位火猫知名主机主播与水友共同争夺至高无上的冠军荣耀!观看比赛的同时参加弹幕抽奖活动还有steam游戏激活码相送!赶紧参与进来吧!

  比赛战况

  3月22日进行的是海选赛阶段的比赛,火猫多名主机单机主播与水友共12人展开了激烈争夺,最终魔力呆V587、Dove和寒阳三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到23日的淘汰赛阶段。

  在这三名晋级选手中,魔力呆V587的晋级之路最为轻松,作为一名主播的他在近期直播中一直在刻苦练习,而他的对手看到了他的直播以后,觉得技不如人便直接弃权,魔力呆V587不战而胜;寒阳的晋级之路则艰苦许多,作为水友他在两轮比赛中连续遭遇我们火猫的两位签约主播,第一场虽然遇到了掉线情况但最终取胜,第二场更是十分焦灼,直到最后一分钟寒阳才惊险取胜;Dove的表现则比较稳健,一路过关斩将轻松晋级。

  以上这三名选手将在23日的比赛中与下列火猫5名邀请主播共8人进行单败淘汰赛,冠军将获得1000元的奖励:

  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官方直播间://www.huomao.com/zt/dce2018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