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澳洲邀请赛首支接受邀请的中国战队:4AM

2018-03-23 17: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作为齐聚环太平洋地区顶尖战队的国际化电竞赛事,本次PUBG ZIMO澳洲邀请赛将为全世界的FPS电竞爱好者带来一次激情四射、规模空前的赛事体验!

  本次比赛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会展中心举行,总奖金高达150000澳元(约等于732450元人民币),将会是全球顶尖绝地求生赛事之一。大赛设有百人对战区、战术房、主舞台、观众区,打造《绝地求生》线下赛标杆。单人模式FPP比赛会在4月25日-4月27日举行,四排赛将会采用TPP模式来进行。

  第一支接受邀请的中国队伍是@4AM战队 !4AM战队作为在国际赛场唯一吃过鸡的中国战队,枪法精湛,大赛经验丰富,获得邀请资格实至名归。4月25日战火一触即发,让我们一起期待4AM战队在澳洲的地图上展示出应有的实力!加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