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联赛第九赛季败者组:Newbee止步四强

2018-03-26 07:24作者:大电竞来源:

  3月24日,梦幻联赛第九赛季败者组第三轮,由Newbee对阵FNATIC。两队打满三场,决胜局Newbee由于BP方面稍有不慎,让FNATIC完成翻盘,最终FNATIC以2比1的比分淘汰Newbee。

  第一局NB选择正面推进阵容,但对线能力不强,让FNATIC在前期打出三路优势。中期NB开雾抓了几个落单的人,但FNATIC三条路站的很稳,整体经济依旧领先。15分钟,DP吃了奥术,FNATIC直接偷掉肉山,然后抱团推中,NB人不齐死人又丢塔,猴子带盾在NB家门口肆无忌惮打钱,FNATIC一波将经济差扩大到5K以上。接着FNATIC将NB活动范围一直压在高地附近,NB只能看美杜莎刷钱,两队差距越拉越大。29分钟,两队中路遭遇,FNATIC秒了帕克打出1换1,然后收下二代肉山。

  37分钟,FNATIC下路上高,DP技能全开强冲高地秒了美杜莎,NB多人买活,但正面打不过,下路依旧告破。52分钟,FNATIC连着控到两个盾奶刷新后又一次上高,DP开出三个大招顶前排,猴子直冲泉水杀了美杜莎抢走圣剑,NB三路失守,经济落后到6万4。54分钟,没有圣剑的美杜莎没有战斗力,FNATIC没再等盾一波上高团灭NB,NB打出GG。

  第二局FNATIC拿出了偏后期的团战阵容,NB则是快节奏推进。前中期两队经济人头相差不大,13分钟,FNATIC在河道碰巧抓死落单的小狗,然后顺势打盾,NB过来骚扰,FNATIC打不下肉山,只能将盾放给NB。NB拿了盾一路从河道追到对方二塔处,FNATIC拉开阵型,找机会回头杀了骨法萨尔。19分钟,小牛做出跳刀,NB马上通过小牛带狗找节奏,FNATIC大哥接连被抓,NB杀人打盾,一波建立起不小优势。28分钟,骨法A杖,NB果断上高,FNATIC正面没得打,NB轻松团灭FNATIC,并破掉中路高地。

  33分钟,NB人不齐打盾,FNATIC抓住机会冲进肉山秒了孽主萨尔,抢到三代盾,并打了NB一波小团灭,直接打回了6K的经济。36分钟,FNATIC顺势上路上高,NB多人买活秒了美杜莎。40分钟,两队同时开雾在下路遭遇,NB先手美杜莎,美杜莎什么也没干状态被打残,FNATIC阵型大乱,NB打出0换3,然后一波上高直接打爆FNATIC基地。

  决胜局两队都选择了打架阵容,NB通过前期换路打出了上下两路优势,TA虽然被压制,但中期靠着大量远古还是将经济刷到了全场第一。FNATIC三核经济落后,只能被NB牵着走,虽然两队人头相处无几,但NB通过三核占线发育逐渐将经济差拉开。20分钟,NB打盾,FNATIC连开两波雾过来干扰,第一波两队打出2换2,沙王买活逼走NB。第二波NB强打肉山,TA拿了盾,FNATIC再次开雾,人马带狗先手直接秒了NB双酱油,NB其他人被堵在肉山门口撤退不及时,FNATIC一波打了个0换5。

  之后NB三大哥全出了BKB,FNATIC不打正面,两队一直在带线刷钱。31分钟,肉山刷新,NB直接打盾,FNATIC来晚一步,盾奶被NB收下,FNATIC杀了双酱油和小小,然后顺势中路上高。NB核心BKB全在CD,小小不能买活,NB只能看着FNATIC破了中路高地。42分钟,肉山即将刷新,两队同时开雾在肉山门口开团,FNATIC占领高坡有地形优势,TA冲高坡直接被秒,TA买活,但NB已经失了先机,FNATIC一路追击直接打了NB一波团灭,TA买活死,FNATIC破了三路,NB杀了小狗卡尔,只能亡命一搏反推过去,FNATIC放弃中路,卡尔复活没管正面,而是飞到NB高地打爆了NB基地,NB无奈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