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状态面对老东家不手软,FPX2比0轻松拿下OMG

2018-03-28 07: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3月27日,LPL第九周OMG在成都主场迎战FPX战队。

  第一局比赛FPX选择了女警和蛇女两个后期输出很强的C位,OMG则选择了左伊的中单,其他位置都选择了保护下路维鲁斯站桩输出的英雄。

  比赛前期,OMG的打野蝎子连续被击杀两次,OMG前期野区节奏失守。尽管蝎子想要在下路帮助维鲁斯打开局面,但是在双方支援到场后OMG还是被打成了2换3。

  中期,FPX连续针对OMG下路,连续击杀维鲁斯和牛头后,FPX拿到了下路的一血塔。拿到优势的FPX在中路快速抱团,连续击杀OMG多人后拿下中一塔,经济领先7000。

  后期,FPX没有给机会,连续围绕大龙逼团拿下大龙后,经济领先过10000,女警和蛇女的装备成型后轻松的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FPX选择了洛霞的下路,中路继续选择了蛇女。OMG则选择了塞恩和皇子的中野,下路选择了后期输出强的小炮。

  比赛前期,OMG皇子入侵野区被抓丢掉了一血。尽管扎克也在入侵野区送了一个人头,但是重整旗鼓的FPX选择继续在下路进攻,帮助霞打出了优势。

  中期,FPX中路进攻一塔出现失误,纳尔进场拍到多人,OMG击杀FPX多人后拿掉中路一塔。但是FPX的剑姬直接单带掉下路二塔,随后FPX的单带OMG已经处理不了了。

  后期FPX轻松拿下大龙,经济领先的他们在下路找机会击杀OMG四人后拆掉一个门牙后,OMG多人出来守家,但是双C失误被击杀,随后FPX一波结束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