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心脏!遭遇变故之后,Doublelift已经恢复双排

2018-04-04 09:45作者:Di Jia来源:

  有细心网友发现前几日遭遇家庭变故的大师兄Doublelift已经恢复了和队友Olleh的双排,有望参加本周日的NALCS决赛。

  上周Doublelift率领Team Liquid击败EF,确保了NALCS春季决赛的一个名额。当地时间4月1日,外媒报道Doublelift亲哥将父母捅成一死一伤,引起英雄联盟电竞圈内圈外的震动。随后Doublelift发表个人声明,表示自己将远离社交媒体。英雄联盟社区在同情Doublelift遭遇的同时,也怀疑他是否还能够代表TL参加在迈阿密进行的决赛。

  在最新的排位记录中,Doublelift在与TL辅助Olleh进行连续的双排,所使用的都是这个版本可以上场的烬、霞等英雄。希望大师兄在本周末的决赛中能够战出水平!

编辑:Di Jia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