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中路越塔单杀Knight,IG击败SNG豪取17连胜

2018-04-04 10:06作者:大电竞来源:

  LPL最后一周的比赛,16连胜的IG战队迎战SNG战队。

  第一局比赛,IG选择了一套保护体系的阵容,下路的莫甘娜保护女警,中单拿了一手岩雀,上野选了坦克。SNG则选择了偏进攻的洛霞下路组合,中野拿了进攻能力强的艾克和皇子。

  比赛前期,下路对拼双方交换了一个人头,但是IG莫甘娜率先死亡交出了一血。本应该打出压制的SNG下路反而被IG压制,在一波双方的全员支援团战后SNG多丢了一个头,还丢掉了一血塔。

  中期SNG主动团战结果被女警拿到三个人头,随后IG轻松拿下大龙。女警装备依旧领先,比赛进入了IG的强势期。不过第一条大龙并没有给IG带来很大的收益。

  后期,SNG艾克在塔下被击杀,随后IG拿下第二条大龙,拿到第二条大龙的IG轻松的把经济领先了10000,随后IG轻松的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IG继续选择了一场保护阵容,中路选了蛇女,下路选择了女警和莫甘娜,上野继续选择了坦克。SNG继续选择了洛霞中单,中单选了一手前期带节奏的暮光之灵。

  比赛前期,SNG上中同时开花,击杀了IG的上中两人。不过打野IG猪妹及时赶到在中路击杀了左伊,挽回了一点劣势。

  中期,IG中路蛇女连续多次遭到针对,随后IG节奏爆炸,SNG三路开花,经济领先5000。

  后期,SNG大龙逼团,IG被迫探视野,随后SNG灭掉IG多人后直接一波拿下胜利。

  最后一局比赛,SNG继续选择了霞洛组合,中上选择了杰斯和吸血鬼两个输出英雄。IG则继续选择了女警和蛇女的双C,辅助上继续选择了莫甘娜。

  比赛前期,双方打的都很凶,IG下路在对拼中和对面一换一,但是中路直接单杀了对面的杰斯。随后拿到优势的Rookie一发不可收拾,直接越塔单杀杰斯。

  中期,拿到优势的IG中野带起了节奏,先是在上路击杀了对方的吸血鬼,随后又在野区击杀了拿蓝的杰斯。随后IG下路也在中野帮助下拿到一血塔,经济领先5000。

  因为前中期优势太大,IG17分钟就轻松的破掉了SNG的中路水晶。随后IG没有再给SNG机会,稳扎稳打的拿下了最后一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