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电子竞技大赛,参赛战队正式亮相

2018-04-04 13:3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春季盛典再临,4月13日至4月15日,第二届新华电子竞技大赛将在廊坊市开发区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盛大开幕!大赛包括热门的电竞项目,是集观赏体验、游戏周边、现场活动等多方位娱乐于一体,有层次、立体化的电竞狂欢。其旨在传播绿色电竞理念及健康网络文化氛围,引导健康和谐的游戏伦理和文化内涵。

  此次大赛邀请了《英雄联盟》及《CS:GO》职业战队参赛,共计10支,他们将在赛场上一较高低!

  参加《英雄联盟》项目的战队有:LGD,TOP,TYLOO,OG,SN,TRG。

  参加《CSGO》项目的战队有:TYLOO,Eclipse,Roar,5Power。

  本次大赛将于4月13日开始,在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熊猫直播、bilibili直播、火猫直播、战旗直播、全民直播等各大平台实时同步直播,为广大观众呈现真正优秀的比赛内容,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程表赛程表

  大赛将以淘汰制为赛制,遵从各项目最新的赛事规则,以公平、公正的态度,摒弃浮躁喧嚣的概念炒作,为电竞爱好者打造最多元化的全民性电竞赛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