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胜者组半决赛:LGD发力让一追二Liquid

2018-04-05 15:58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4月5日,第三届DAC胜者组半决赛第一轮由LGD对阵LIQUID,LGD继续延续火热的状态,以2比1的比分逆转LIQUID,成功杀入胜者组决赛。还是那句话,我们LGD是______!

  第一局LGD拿到绝活兽王光法,LIQUID祭出小精灵。前期LIQUID通过小精灵打活了优势路,让LGD的兽王光法完全没有发挥。中期精灵继续全图支援,LGD以少打多连送几个人头,虚空装备落后,兽王没有节奏,LGD局面越来越被动。接着LIQUID拿到肉山盾,然后带盾直接中路上高,虚空开大交BKB秒掉精灵,但精灵买活再来,LGD没有后续技能,LIQUID破掉中路高地。至此大局已定,LIQUID再推上路,LGD绕后打先手再秒精灵,但正面已经打不过,LIQUID杀了虚空,破掉上路,LGD打出GG。

  第二局精灵被BAN,LGD拿出TS虚空配孽主的团战阵容,前中期两队打了个五五开,双方核心经济相差无几,装备人头也都没有拉开差距。19分钟,熊德辉耀,LIQUID偷盾被发现,LGD通过两人买活杀了LIQUID三人,小狗阵亡,LIQUID只能把盾放给LGD。

  22分钟,LGD带盾破掉中路二塔,LIQUID下高地打掉TS的盾,虚空回头放大再次击杀小狗,LGD顺势上高,但TS孽主阵亡,LIQUID勉强守住高地。26分钟,两队在LIQUID下路圣坛开战,LGD第一时间人不齐,但LIQUID没有输出杀不死人,LGD过来打了LIQUID一波团灭,然后破掉三路高地,LIQUID打出GG。

  第三局LIQUID阵容被爆,分路上三路劣势,不过LIQUID通过劣势路崩盘电魂连续两波游走打开了局面,稍微稳住了局面。到了中期,LGD阵容优势开始展现,小小跳刀,LGD全图找人,LIQUID各种落单被抓,LGD节奏不断,瞬间将差距拉开,LIQUID除了猴子经济还行,其他人已经被甩在后面。22分钟,LGD在中路抓了猴子龙骑,直接下路上高,LIQUID没人买活,LGD杀人破路,再拿到肉山盾,一波奠定胜局。27分钟,LGD上高团灭LIQUID,LIQUID再次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