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P鸡皇杯赛前采访:OMG一言道破中外差距所在

2018-04-06 20: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4月6日,由龙珠直播举办的《绝地求生》最高赛事LKP鸡皇杯决赛第一天的比赛在上海成功举办。赛前,参加比赛的十支队伍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有哪些话想说吧。

Q:首先问一下OMG战队,你们刚从PGL回来现在参加龙珠的线下赛,请问你们在训练内容上有什么调整吗?

Lionkk:我们日常训练下午以训练赛为主,晚上教练会安排我们去打比赛、练项目。

Q:请问Fire战队,我刚才看你们一直在场地内进行训练,你们也参加过很多次线下比赛了,这次龙珠线下的比赛在设备上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Max:线下环境很好,和基地比起来没有很大的区别。设备上来说,也就是顺手和不顺手嘛,但是目前看来很好用的。

Q:请问OMG战队,你们最近参加了国内外很多的比赛,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想问一下你觉得国内的选手和国外的选手最大的差别在哪里?

Lionkk:国内选手的枪法确实不如国外的选手,国外的选手当全队只剩自己一个独狼的时候,面对很多敌人,处理的十分冷静,一些细节做的非常到位。

Q:请问RNG战队,我们从一些数据可以看出来,你们主要战场是围绕P城,而17战队也是主要在P城。如果你们在P城对枪的时候,会采取什么战术?

Shuaishuai:我们不会和他们刚,对枪会以冷静发育为主,主要打后期。

Q:请问Fire的Max,你之前是守望先锋的项目。在转项目上,你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之前的职业经历对于你现在打职业有什么帮助?

Max:帮助还是有的。但是电子竞技很残酷嘛,不行就下,行就上。

Q:请问MKG,之前你们都是在线上打比赛,现在在线下打比赛会不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因为你们战队也是成立不久,能不能简单介绍一下你们战队?

Sugary:感觉其实还不错,我们队员在线下比较容易兴奋,其实比较适合打线下。我们战队大概是去年十二月成立,现在每天都是四个人在一起,参加比赛训练,日程都很紧张。

Q:刚才Lionkk说,国外选手的枪法比国内选手的枪法要好一些,你怎么看?你对自己这次龙珠的线下比赛有什么目标?

Sugary:我不觉得国外选手的枪法比国内选手的枪法好,我觉得国内很多选手都是很强的,他们细节处理都是很好的。我们现在在往FPP方向转,我认为FPP的方向会更好。目标嘛,打好自己就可以了。

Q:请问Qin战队的小饼干,你之前打守望先锋的时候是在VG战队,你在转战吃鸡之后为什么选择了Qin战队?

Xbg:可能是Qin战队的人比较和谐吧,氛围比较让我喜欢。

Q:请问IFTY,从国际比赛回来之后,放弃了一些邀请赛是什么原因呢?

A+大哥:就放弃了一个,因为是和今天的赛事冲突了,所以我们来了今天的赛事。

Q:想问一下NG战队,因为咱们NG战队之前是做过女子战队的。想问一下,在《绝地求生》项目上有没有做女子战队的想法?

1nvanS:这个暂时还没有想法,现在男队还是在努力,先把男队做好吧。

Q:请问Qin战队的Xbg,你还有一些像守望先锋的职业经历,它们对于你现在转战吃鸡有没有什么帮助?

Xbg:我觉得有帮助的一点就是MOBA类型的游戏,其实OW有点MOBA也有一点FPS游戏嘛,我觉得给吃鸡游戏提供的就是MOBA游戏的能力,战术和思路方面的能力。枪法方面其实并没有什么帮助。

 

Q: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有些英雄联盟的职业玩家会觉得他们吃鸡很厉害?您能评价一下的水平吗?

Xbg:这个问题,纯MOBA选手的那些人,他在思路方面就比较异于常人吧。这个意思吧,可以自行理解。

 

Q:想问一下IFTY的大哥,最近战队做了非常多的人员变动,请问是处于什么原因?

A+大哥:还是考略的年龄原因吧,因为我们作为一个老队,其实已经是一个超龄的队伍了,有很多都是80后、90后,现在队员的年龄差不多要在95后。

Q:大哥认为年轻一点的选手对于年龄稍大选手的优势,您认为在哪里?

A+大哥:优势在于比较有想象力,比较有冲力。

Q:但是我们知道绝地求生这个游戏是比较需要经验去打的。

A+大哥:所以把我留下来了嘛。

Q:想问一下QG的Niko,之前QG的成绩并不是特别好,想问一下在这两天的鸡皇锦标赛中你们有没有准备什么特别的策略?对自己有什么预想?

Niko:前段时间的比赛我们换了战术,之前也确实跳了点在后面的比赛中,采用了其他的战术,但是打下来效果并不是很理想。但是这次鸡皇线下比赛,我们还是比较重视的,这次我们会打回之前的打法。

Q:想问一下,您的名字和CS GO的Niko比较相像,请问一下有什么特别的寓意吗?

FC:没有什么特别的寓意,只是随机想出来的。

Q:想问一下A+大哥,这次的线下邀请比赛,你觉得队伍的状态怎么样?你满意吗?

A+大哥:还行,还行,因为这次毕竟是我们第一次打国内的线下比赛。我们队员都挺重视的。

Q:在赛前的视频中说,这次的目标是前三?你对自己有信心吗?

A+大哥:怎么说呢,看情况吧,因为这个东西比较玄学。

Q:请问一下Niko,最近QG的阵容变化比较频繁,有一段时间没有在比赛看见青木川了。这次比赛他会上吗?最近做人员调整的原因是什么呢?

Niko:对,这次他会上。因为最近在训练赛当中我们有一个考核。根据数据来判断主力和替补。所以说每个选手都会在训练赛和线上赛上来打,看一下数据来考虑的。

Q:想问一下大胡子,你平时在训练休息的时候还会不会找以前一起玩魔兽RPG的朋友一起玩这个游戏呀?

Xbg:不会,因为这个游戏还是要一直练枪嘛,不然手感会没有。

Q:想问一下OST战队,我有观察过在小组赛的素质广场上,你们队员四个人都是大光头穿着西装站成一排?这是属于你们队伍独特的队伍文化吗?可以简单的跟我们介绍一下你的队伍吗?

Luren:对。我们队伍从外卡赛才磨合不到一周。从外卡赛开始打,打到总决赛很不容易嘛。

Q:那你会给这一次的比赛定什么样的目标呢?

Luren:前十,至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