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春季赛决赛记者发布会:GorillA力挺小花生

2018-04-10 15:34作者:大电竞来源:

  4月10日LCK春季赛决赛记者发布会,决赛双方KZ、AFs的监督、教练、队长(GorillA、Kuro)以及队员代表(Bdd、TusiN)一起回答了记者提问。

  Q:KZ预想到AFs会打上来吗?AFs确定晋级后队内氛围怎么样?

  康东勋监督:有预感过,他们本来就打得很好。确定晋级后我们氛围没什么变化,因为我们每一场比赛都有不会输的自信,而且我们正在变得更强。

  Q:AFs在季后赛打kt时选出了亚索这种出其不意的英雄,KZ准备了这种pick吗?或者遇到的时候会有什么对策?

  康东勋监督:我们也准备了很多,亚索我们也准备了,而且我们不觉得亚索有多么特别,我们有更特别的。如果对手出其不意,我们也会有counter。

  Q:时隔很久又在非首都城市打比赛,大家怎么准备的?

  GorillA:我和Kuro在釜山拿过KeSPA杯的冠军,所以不会有负担感。但有很多选手没在釜山打过比赛,要好好照顾他们。好好休息保持好状态是最重要的吧。

  Kuro:我们队没有几个人是在国外或外地打过比赛的,我们也准备多多照顾一下他们的状态。

  Q:崔然星监督打进过星际的决赛,这次是作为LOL监督第一次进决赛,感觉有什么意义?

  崔然星监督:这次机会能够证明,我是否能在别的游戏种类中,成为同样出色的监督,会促使我更加努力,应该是这样的意义吧。

  Q:AFs之前一直是中游队伍,现在突然成了强队,想知道这段时间队伍里发生了什么?

  Kuro:虽然有很多原因,我觉得我成为队长可能是一个原因。

  TusiN: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成员们有了为了队伍牺牲自我的想法。

  Q:想知道Kuro怎么看Bdd,GorillA怎么看TusiN?

  GorillA:我和TusiN认识很久了,没想到他现在能够打这么好,他的优势是开团的时候有自己的角度,这样才能表现得出众。

  Kuro:KZ是上位圈的队伍,虽然我们也是,但Bdd对上谁都不紧张,年纪小操作也好,可以说是这个位置的佼佼者了。

  Q:AFs有两位打野轮换上场,KZ怎么看?

  KZ教练:两位选手都很优秀,但我们也有两位打野,虽然Cuzz上场少但也丝毫不会逊色,没有担心过。

  Q:Bdd觉得Kuro怎么样?决赛想留下怎样的场面?

  Bdd:我觉得Kuro选手打得很照顾队伍,很老练,决赛上我想在对线上打败他,然后carry队伍。

  Kuro:我觉得这不容易。

  Q:两边的教练觉得哪一路会比较难打?

  KZ教练:对线的关键是中路,然后对方的TusiN选手很优秀,会照顾全队,不想让对面中路拿到主动权。

  AFs教练:我觉得中野是最重要的,我们会好好准备,不在特定pick上吃亏。

  Q:预测比分?

  康东勋监督:我一共在釜山赢了五次左右吧,在釜山没输过,我家也是釜山的,所以预测3:0吧,会速战速决的。

  崔然星监督:我们想以3:2赢下,原因是,我经常对选手们说,不要想着能轻松拿下,要时刻警惕,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想法。

  康东勋监督:我反对,我是让选手们根本不要有输的想法,而且就算想输也输不掉。

  GorillA:我们就算输一小局也会以3:1赢下,因为我们心态比较稳,输一局不影响,而对面输一局可能就不行了。

  Bdd:我预测3:1吧,去年我也预测的3:1,毕竟对手不可小觑。

  KZ教练:我们面对比赛都想着2:0,3:0赢下,所以我3:0

  AFs教练:我们想着3:2,因为在各输一小局的情况下,KZ肯定是更慌的。

  Kuro:我一直想着是小局连胜,就算对手是KZ也是3:1赢下

  TusiN:不管是3比几,我都有自信是我们赢。

  Q:AFs的林慧诚教练没有夺冠经验,而且这次的准备时间比KZ少了很多,怎么想?

  AFs教练:无论输赢感觉都会留下遗憾,但剩下的时间还是全身心投入准备中吧。

  Q:KZ去年世界赛8强时因为松懈而战败,这次呢?

  康东勋监督:去年8强输给了现在的KSV,成为了我们很大的一个教训,就是松懈了。现在虽然知道我们很强,但不会随便去准备,都会认真准备。我们确定同样的事不会发生第二次。

  Q:AFs的选手们有很多没有大赛经验,怎么解决?

  崔然星监督:希望选手们第一次打决赛,能够享受就好了。我们的选手们在训练赛和实战中状态差异不大,所以只要打出训练赛的状态都行。会努力打好的。

  Q:Bdd觉得自己比起Kuro的优势在哪?辅助觉得自家AD的优势在哪?

  Bdd:我觉得我年轻一些,身体条件好一些(笑)。

  GorillA:我补充一下Bdd所说的,我和两位中单都一起打过,两位都有各自的优势,然后Bdd的优势更适合现在的版本。PraY经验丰富,就算输一局心态也不会崩,对面队长是Kuro,Kuro在BO5中心态真的容易炸(笑)。

  TusiN:我没想过Kramer有什么优势(笑),我觉得我们两个配合起来的话对线强吧,虽然对面PrillA对线也很强,但我觉得值得一战。

  Q:Kuro对GorillA说你心态不行怎么看?

  Kuro:我无法同意,说实GorillA比我更容易发火,他们到时候心态崩了那就真的会崩的。

  GorillA:我知道自己的弱点在哪,以前可能是这样但现在不会了。会崩的是Smeb和Kuro,PrillA应该不会,Peanut在SKT也成长了很多,也应该不会。

  Q:两位监督最后说一句话吧。

  康东勋:我觉得这次决赛意义更加重大,旁边Kuro和TusiN是IM出道时就和我一起的选手,是我选出来的选手,看到他们现在的样子真的想祝贺他们,觉得他们真的打得很好。希望我们能打出好看的比赛,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崔然星:会好好利用剩下这几天,好好准备,带来能让粉丝们看得开心的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