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主播玩转直播节 斗鱼主播星军团实力强大

2018-05-04 10:4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4月29日,首届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在汉口江滩隆重拉开帷幕,从28日下午开始的红毯预热环节上,陆续有上千名主播盛装出席,主播阵容覆盖了游戏、二次元、户外、美食、秀场等多个版块,冯提莫、陈一发儿、周二珂、张大仙等头部主播纷纷到场,为粉丝们带来了极大的福利,让人再次感叹斗鱼直播强大的造星实力。

  斗鱼直播节群星闪耀 主播人气堪比一线明星

  千名明星主播助阵、电竞和二次元等十大热门主题呈现、数十家品牌广告商以及武汉政府大力支持,助力斗鱼直播节三天时间便吸引线上观看人次2.3亿,入园人次52.18万,可以说此次斗鱼直播节形成的影响力,达到了直播平台线下活动的一个至高点。在这其中,斗鱼的人气主播们功不可没,从现场的应援团可以看出主播们的真实人气,冯提莫首当其冲,一支由粉丝自发组成的应援团人数超过500人,堪比一线明星。

  冯提莫领衔 斗鱼十亿“星计划”成果初现

  虽然直播圈现在仍处于竞争的白热化阶段,但作为直播行业龙头老大的斗鱼直播是业内各方面的先行领导者。今年一月份斗鱼直播斥资十亿推出主播“星计划”,作为计划受益第一人,冯提莫开始登上娱乐圈大舞台,作为斗鱼造星计划的第一人,今年2月,冯提莫分别发布3首个人单曲《佛系少女》、《玻璃糖》以及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同名宣传单曲《再见前任》,并顺势登上国内各大综艺,频频吸粉,C位进军娱乐圈。

  除了冯提莫,斗鱼的其他头部主播力量也是不可小觑,在维系头部主播人气流量的同时,斗鱼开始更强调定制化、直播化,并不仅仅将所有资源倾斜给大主播,比如斗鱼举行的DSL斗鱼超级联赛,力图打造适合直播粉丝群体的、适合主播发展路径的造星计划,为平台增添有潜力、互动性强、提供优质直播内容的主播艺人。

  此次斗鱼直播节的线上和线下流量爆棚,便是斗鱼斥资十亿打造的“星计划”的成果展现。现如今,直播偶像力量已经不容小觑,个别主播的人气甚至不亚于一些一线明星。斗鱼直播平台也不段加大投入,培养直播明星,挖掘更多可提升的价值空间,培养出更多优质人气主播,为平台注入新鲜血液,产出更多优质内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