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季中冠军赛惊现全新战术!GMB全屏流称霸

2018-05-04 14:32作者:大电竞来源:

  5月3日,2018MSI季中冠军赛入围赛正式开战。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也不乏亮点。在GMB对战R7战队的比赛中,GMB拿出了一个全新的战术!那就是“全屏流”!大部分玩家们最熟悉的应该输以前的卡牌+慎的“全球流”战术,打的是快速支援Gank。而这次季中赛出现的“全屏流”战术则讲究的是强开!

  “全屏流”战术的核心英雄有四位:上单奥恩、打野梦魇、中单死歌、AD烬。为什么说“全屏流”战术是强开型呢?让我们看看他们的配合。

  这套招数的开团手段在梦魇和奥恩的大招,烬也可以先手留人。

  大家都知道梦魇打团靠大招进场需要快速秒人,自己也基本上是有进无出的,如果梦魇进场对方没有少人,而梦魇死了那么这一方就会陷入劣势。所以很需要队友补上伤害,这个时候就需要有远程大招支援的输出,奥恩、死歌、烬都满足这个要求。

死歌大招先手压低血线,梦魇进场,烬远处火力支援死歌大招先手压低血线,梦魇进场,烬远处火力支援

  如果打到了优势,“全屏流”阵容则可以毫无顾忌的开团。

  这种“全屏流”战术也得到了许多国内玩家的称赞,不仅很有创造性,而且实战效果也很不错!看来无论是哪个对手都不能轻敌呀!RNG需要更多的了解对手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