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eTC战队力压iFTY夺得LKP鸡皇线下总决赛冠军

2018-04-08 09:03作者:Di Jia来源:

  4月7日,LKP鸡皇锦标赛线下总决赛最后一天的比赛如期举行,经过五场激烈的较量,综合两天的得分,最终SnakeTC战队夺得LKP线下总决赛的冠军!

  第五场

  决赛圈刷在了地形非常平坦的地方,掩体非常少,最后IFTY剩下四人,OMG战队三人和NG战队一人。NG战队的选手一直躲着没有开枪,IFTY大哥开车撞到OMG一人后将其团灭,随后NG剩下的一人难抵四人。IFTY成功吃鸡。

  第六场

  这一场比赛非常精彩,在第四个圈时,VG Linshu以一敌四,直接团灭KZ战队。最后的毒圈刷在了圣山一个坡,多支战队混战,最终SnakeTC团灭RNG成功吃鸡。

  第七场

  决赛圈又一次刷在了比较平坦的地方,OMG战队利用车辆制作掩体。最后决胜圈只剩下SnakeTC、OMG三人和Lstar一人。最终Lstar仅剩下的独狼死在毒圈。OMG团灭SnakeTC拿下胜利。

  第八场

  决赛圈刷到了圣山下,RNG被VG和Fire两支战队包夹击败。Fire Max突然发力,自己击倒VG一人,最后用手雷结束比赛团灭VG拿下关键的胜利。

  第九场

  最后一场比赛的天命圈刷在了机场,OST 三人和iFTY四人机场对峙,OST先击倒iFTY两人,这个时候SnakeTC从iFTY后面包了过来淘汰了iFTY。到第六个圈还剩下6个战队,而安全区域缩在了所有人的中间,经过一番混战最后VG赢下比赛。

  最终综合得分,SnakeTC战队综合积分最高,夺得最后的总冠军!

编辑:Di Jia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