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第五赛季Minor,VGJ.T以赛代练能否问鼎

2018-04-10 13:56作者:大电竞来源:

  第三届DOTA2亚洲邀请赛刚刚落幕,SLI第五赛季Minor比赛即将开战。八支战队将于4月12日开始争夺所剩不多的赛事积分。

  最早定下直邀的Newbee战队由于需要休整,VGJ.T顶替出战。随后DAC落幕后,飞师傅的那篇长微博怒对单车表示气氛之余,宣布LGD战队推出SLI第五赛季比赛,毕竟月底的震中杯Major才是重中之重。LGD的空缺由Vega战队替代。

  出征SLI的中国战队仅剩VGJ.T一支,而他们的状态起起伏伏,高则Major拿到亚军,低则DAC突围赛一轮游。想必ROTK想事以赛代练,调整全队状态。

  目前SLI小组赛分组已出,身在A组的VGJ.T首轮对阵CIS预选赛突围的FTM战队,这支战队并不是什么“咸鱼”战队,由Silent等几个老江湖组成。

  整体来说这次SLI比赛国外战队整体实力相对三幻神等级的稍逊一筹,是VGJ.T重新建立信心的好机会。希望他们能够通过这次比赛,加强对线期的处理,并拿到理想的名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