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维鲁斯极限输出,RNG3-0零封WE挺进6强

2018-04-13 08:08作者:大电竞来源:

  4月12日,LPL季后赛第一轮的比赛WE迎战RNG战队。因为常规赛战绩的落后,WE默认在这轮比赛中落后RNG一分。

  第一局比赛,双方阵容拿的都很后期,WE选择了蛇女和维鲁斯两个站桩输出的C位,上野拿了猪妹和纳尔,辅助拿了强开能力强的洛。RNG则选择了发条、霞和乌鸦三个C位。

  比赛前期双方发育都很平稳,20分钟基本没有爆发战斗,直到20分钟,WE中野联动在上路拿下了乌鸦的一血,随后纳尔还拿到了上路的一血塔。经济领先了3000。

  中期,RNG中单发条出现失误被抓,随后WE灭掉RNG三人后拿下大龙。拿到大龙的WE把经济领先扩大到8000。

  后期,WE远古巨龙逼团,击杀对面三人后拿下远古巨龙和大龙,经济领先了10000。不过手握10000经济的WE只推掉了中路,RNG把比赛拖到双方都神装。

  最终WE大后期出现失误,RNG团灭WE后一波拿下胜利。

  第二局比赛WE拿到了沙皇和女警两个手长的C位,上单补了一手可以支援的慎。RNG则选择了左伊、维鲁斯两个前期能够开团的C位。

  比赛前期,RNG下路线上压制了塔的血量,随后RNG五人抱团下路强行拿掉了WE的下路一血塔。WE的落后不仅仅是一个塔钱,还因为阵容的劣势丢掉了两条火龙。

  中期,装备领先的RNG不断抱团破掉了WE的中下两路外塔,随后经济领先7000。眼看RNG可以滚起雪球,但是中单佐伊在中路被抓,WE把比赛又成功往后拖了。

  后期,WE在中路出现失误,RNG拿下大龙,Uzi维鲁斯疯狂刷出击杀WE四人后,从下路推进破掉下路高地后经济领先10000。手握经济领先的RNG没有再给WE机会,稳扎稳打的拿下了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