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完美表现,KZ 3-1击败Afreeca获得春季总冠军

2018-04-16 07:25作者:大电竞来源:

  4月14日,LCK春季赛总决赛正式在釜山拉开帷幕,AFS与KZ争夺LCK春季总决赛的冠军以及代表LCK参加季中赛的名额,最终KZ完成让一追三获得2018LCK春季赛总冠军!

  第一局AFS拿出了一套中后期非常稳的阵容,而KZ有点走钢丝拿出了中单佐伊针对Kuro的沙皇。

  但是BDD的佐伊除了能压制一点沙皇的血线,只能够和沙皇在中路对刷。小花生打野第一波入侵野区又被AFS下路和打野包夹击杀,Khan在上路使用纳尔竟然也被塞恩单杀。

  至此KZ的上野几乎废掉了。拿到优势的AFS非常稳,除了打第二条大龙时被KZ抓住机会杀掉了三个人,但是KZ仍然阻挡不了AFS推进的步伐。AFS推掉KZ三路高地稳扎稳打拿下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两边同样都选了四保一的阵容,不过KZ拿到了更加灵活的卡莎,而AFS依旧拿了韦鲁斯。

  双方前期正常发育,但是KZ战队先开始了游走,由于双方上中野都是坦克,所以伤害都比较低。而卡莎依靠自己大招的快速支援能力,来到中路支援,缺少一个AD输出的AFS完全打不过。

  拿到优势的KZ丝毫不给AFS拖延的时间,快速将比赛扳平。

  第三局AFS换下了打野Spirit,并拿出了版本强势的蝎子打野。

  前期蝎子利用大招帮助AFS建立了不错的优势。但是AFS在打第三条小龙时被KZ围住,AFS撤退不及时被杀掉了四个人。之后AFS选择强秒大龙博一下。虽然拿下了但是又被KZ包围杀掉三人。KZ反拿了两座外塔。

  后面AFS团战感觉已经打不过了,烬为了快速处理KZ的前排甚至出了飓风。不过面对一个可以突进到后排的卡莎烬是完全打不过的。KZ也是成功赢下比赛拿到赛点。

  第四局双方上单终于不再拿坦克型上单了,Khan拿出招牌杰斯而Kinn则拿出了青钢影。

  双方因此前期开始围绕上路进行,KZ率先动手成功先杀掉了卡蜜尔。KZ对线也取得了经济的优势。不过18分钟KZ拿峡谷先锋被AFS包围,送回去了两个人头。但是杰斯对青钢影还是保留了巨大优势一直在单带。

  KZ利用视野的优势强行秒掉了大龙后开始推进,青钢影却赶回不及时直接被破两路,KZ直接选择一波强拆赢下比赛获得LCK春季赛总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