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XL小组赛战罢,LGD胜者组首轮迎战强敌VP

2018-05-03 08:17作者:大电竞来源:

  5月3日凌晨,震中杯XL小组赛战罢。LGD凭借不错的发挥直接晋级到淘汰赛胜者组迎战强敌VP战队,而Newbee为了他们小组赛前半程糟糕的发挥买单,无缘淘汰赛。具体对阵如下:

  小组赛结束后将休战一天,随后的5月4号开启更为残酷的淘汰赛。首先进行的是败者组第一轮FTM对阵PAIN以及Secret对阵Mineski两场BO1的生死回家局较量。随后便是胜者组半决赛,LGD将作为当日压轴,预计5日0点左右登场。这个赛事进入胜者组也没有太大的优势可言,一旦掉入败者组,败者组第二轮同样是残酷的BO1较量。更何况LGD对阵的是强敌VP,势必要打起十二分精神迎战。

  Newbee战队需要做的则是好好反思,总结经验以应对之后即将到来的MDL长沙Major、ESL ONE伯明翰站以及非常关键的超级Major。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