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L黑科技:暗裔剑魔逆势登场

2018-04-17 10:03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作为LPL的次级联赛,LDL虽然在整体的战术打法上仍然与LPL存在着一些的差距,LDL依然在新套路与“干架”方面展现出了其独特观赏性,也为很多新秀与新英雄提供了一个舞台。

  在近期的比赛中,一个在五大联赛几乎没有登场机会的英雄却成为了LDL中一个拥有奇效的英雄选择,那便是暗裔剑魔 亚托克斯

  在LDL四个赛区的比赛中重庆赛区的ME战队和CCF战队对于剑魔的使用最多,这或许是因为两队都有着出色的剑魔使用者ME.Alun与CCF.CHENP,在其他赛区剑魔也偶有登场。到目前为止,LDL剑魔共计登场11次取得了8场胜利,还有16场比赛遭到了禁用。可以说在LDL,剑魔在BP上有着一定的重视程度。

  但在五大联赛中,仅有OMG的替补上单Casual在一场LPL联赛中选择其对抗对方的赛恩,但是收效甚微。实际上,Casual本身就是出身于LSPL的OMD战队,可以说是次级联赛中的佼佼者,而他的招牌英雄之一就是剑魔。虽然顶级联赛中剑魔出场寥寥,但是在LDL中却经常能够扮演重要的上路counter角色。

  在面对当前版本的一些偏向发育的输出上单以及坦克时,剑魔对他们有着恐怖的统治力。从OPGG的数据上看,剑魔在面对乌鸦这个版本大热的上单时候压制力极强。

  仅从对线角度看,剑魔在面对坦克中对线较为强势的赛恩时也有着强力的压制效果,虽然团战效果较差,但在中后期单带时剑魔的作用也远远大于赛恩这一类坦克。

  LDL存在着很多个人能力很强的新秀选手,在当前这个版本中个人的单线优势更容易为队伍带来优势和胜利。剑魔作为一个对线能力极强,能够针对版本强势英雄的上单也就成了众多LDL上单选手所看重的英雄。

CCF.ChenP剑魔越塔“伐木”CCF.ChenP剑魔越塔“伐木”
ME.Alun剑魔强势进场击飞双C终结团战ME.Alun剑魔强势进场击飞双C终结团战

  虽然剑魔存在着很多显而易见的缺点,比如线上压制时容易被打野抓住机会,团战中作用较小导致其在顶级联赛中发挥余地很小,但是如果能够得到更多的体系支持与队友的帮助,剑魔或许也可以打出想象中的效果。

  Rank和LDL中剑魔已经验证了其对抗一些特定英雄时有着他独特的价值,但是能否登上顶级联赛舞台并打出效果仍需要选手和教练们的开发,这或许又将是一场战队之间的博弈。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