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羡慕!炉石盒子秀卡包活动涌现出大量“欧皇”

2018-04-18 16:3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最近,炉石传说新版本女巫森林上线,作为国服使用人数最多的炉石辅助工具,炉石传说盒子举办并赞助了“秀卡包赢大奖”活动,引得大量玩家和主播纷纷参与,其中一些“欧皇”开包真的让人羡慕不已。

  比如这个“双黄蛋”,虽然这两张橙卡实用性不强,但也算比较罕见。还有一些普通玩家借助于炉石盒子开包统计和分享功能发出来的开包截图同样惊人,获得了炉石盒子所给予的“天选之人、水到渠成”等评语。

  不少知名炉石主播也参与了这次活动,比如炉石传说春哥,在直播开出了一包“三黄蛋”,之后春哥的女友也开出了一包“1橙4紫3金卡”的豪华之包!

  从炉石传说公测以来,不少玩家通过炉石盒子的记牌器和一键构筑功能打上了传说,不过现在从炉石盒子的发展创新来看,已经不再单单是一个辅助工具那么简单了,各种多样化的趣味活动和福利活动精彩纷呈,怪不得受到那么多主播和玩家们的喜爱。即使官方插件推出,也根本影响不了炉石盒子作为第一工具的地位。

  [关于炉石盒子]

  炉石传说盒子是网易出品的游戏工具产品。炉石盒子为炉石玩家提供多种强大的游戏辅助功能:剩余卡牌提示,竞技场选牌推荐,玩家胜率统计,炉石传说卡组攻略,炉石卡组管理等,下载炉石盒子畅玩炉石传说!

  官方网站://lushi.163.com

  官方微博://weibo.com/hsbox

  官方公众号:

  官方AP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