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谢幕 Shroud官方宣布退役并不再复出

2018-04-19 15:02作者:Xiaotian Lou来源:

  加拿大选手Mike “shroud” Grzesiek宣布将推出CSGO职业赛场,并且结束与Cloud9的商业合作。

  从14年这位加拿大选手加入Cloud9后,他就备受外界关注,并且在之后14年的ESL One科隆站上大放异彩。

  去年的PGL克拉科夫Major后,shroud逐渐走向不活跃状态,而C9队内也逐渐招入Will “RUSH” Wierzba和Tarik “tarik” Celik,以取代他和Jordan “n0thing” Gilbert,之后他仍和C9保持合作关系,但合作关系在今天宣布结束。

  如今在声明中,他也否认了之后将会复出职业赛场的可能。

  内容如下:

  成为一名电竞职业选手是难以预料的。在成长道路上,这甚至不是一个选项。在你年轻的时候,是出于喜爱而玩游戏,你并没有想着把这当作工作。支撑你玩下去的,只是争强好胜的心。突然有一天,回过神来,是时候写退役声明了。

  在作为CS:GO职业选手的这些日子里,我感到无与伦比的骄傲。有时清晨醒来,我甚至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同队友在世界最高等级的赛场上比赛。

  如今,是时候翻开新篇章了。昨天是我在C9的最后一天。今天,我正式从CS:GO退役,我想感谢俱乐部、赞助商、我的队友、同学,以及花费时间观看我比赛的人,我会永远记住他们的。

  现在,我迎来了新的挑战:直播并不断为我的粉丝们创造各种惊人的记录。在过去四个月里,我的视频播放总分钟数超过了13亿。你们的支持是我选择这条路的动力所在。

编辑:Xiaotian Lou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