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盛会!LGD与巴黎圣日耳曼达成品牌战略合作

2018-04-19 20:45作者:Xiaotian Lou来源:

  2018年4月19日, LGD电子竞技俱乐部与巴黎圣日耳曼(PSG)在上海建国宾馆正式召开了跨界合作签约新闻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LGD俱乐部正式宣布:LGD.DOTA2战队将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达成战略品牌合作关系。

  LGD.DOTA2是LGD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核心DOTA战队,历史悠久,战绩显赫,早在DOTA1时代便已是享誉世界的强队,2009年LGD战队的前身FTD在SMM DOTA世界冠军联赛上收获了中国DOTA史上第一个世界冠军。进入DOTA2时代的LGD在国内外赛场上表现依旧突出,曾获得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冠军、G联赛冠军、蝉联I联赛冠军等荣耀。在2017年DOTA2 最高级别国际赛事——TI 7国际邀请赛中LGD获得殿军。进入2018后的LGD实力稳步上升,也是目前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刀塔战队之一。

  巴黎圣日耳曼(PSG)是法甲首屈一指的豪门俱乐部,2.2亿欧元签约足球巨星内马尔震惊世界,创下了足球史上第一转会费的记录。截至2017年7月,巴黎圣日耳曼共夺得6次法甲冠军、11次法国杯冠军、7次法国联赛杯冠军、7次法国超级杯冠军、1次欧洲优胜者杯冠军以及1次国际托托杯冠军。近日,巴黎圣日耳曼更是提前5轮夺取法甲联赛,六年五冠,成为当之无愧的法甲第一豪门!

  巴黎圣日耳曼(PSG)早在2016年便开始涉足电竞行业,此次牵手LGD是对LGD俱乐部品牌及战队实力的认可。在基于深入沟通和全面了解基础上,巴黎圣日耳曼(PSG)对LGD电竞俱乐部的运作模式、管理运营能力、青训体系的人才储备和输送、过往荣誉以及行业影响力均给予了较高的评价。LGD电竞俱乐部所展现的职业、投入和专注也与巴黎圣日耳曼(PSG)所追求的一致,强强携手,势在必得。

  双方此番的合作是传统体育行业与电竞行业的再次碰撞,基于双方在各自行业内的影响力,毫无疑问将会创造出更多的品牌输出与商业价值。依托LGD俱乐部专业的队伍管理和赛训经验,结合PSG的品牌宣传及国际招商优势,双方致力于将LGD打造成国内首支具有国际视野、商业化运营的职业电竞战队。与此同时,作为目前国内商业运营最为成功的俱乐部之一,LGD亦将宣布计划输出专业战队运营、管理服务,赋能更多有志于电竞领域的资本和品牌实现职业电竞梦想。

  2017年被业界认为是中国电子竞技产业的专业化发展元年。国内电竞产值规模达到700多亿元人民币;亚奥理事会宣布,2022年在杭州举办的第19届亚运会将首次把“电子竞技”作为正式比赛项目。根据相关预测,到了2020年,全球电子竞技产业的收入将超过10亿英镑(约为人民币86.2亿),而观众将达到6亿,成为全球影响力排名前五的运动之一。包括英超曼城、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在内的顶尖俱乐部已启动电竞发展战略。

  当前,电竞产业的持续发展亟需纳入更专业化的管理体系,需要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专业管理经历和能力的人才加入。作为专业的电竞俱乐部,LGD电子竞技俱乐部所拥有的专业赛训系统及独特的青训管理模式,配合传统体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必将创造出更多的商业火花。期待未来LGD与巴黎圣日耳曼(PSG)的合作能够给全球电竞产业带来更多的惊喜!

编辑:Xiaotian Lou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