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决胜局登场,EDG3-1拿下RW挺进春季赛决赛

2018-04-23 08:50作者:大电竞来源:

  4月22日,LPL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场EDG对战RW战队。

  第一局比赛,EDG选择了岩雀和猪妹来带节奏,AD位置上选了一手有控制的维鲁斯。RW则选了版本强势的卡莎打AD,中单补了一手瑞兹来补足伤害,上单拿了打团的奥恩。

  比赛前期,EDG中野打的非常主动,连续在中路附近击杀了RW的中单瑞兹。本来RW中野就是劣势,还在EDG野区主动求团,结果被击杀三人。

  中期,EDG下路一波提前抱团,击杀RW的卡莎后直接拿下一血塔,经济领先4000。随后EDG抱团和RW有几次小碰撞,EDG完胜后拿下所有外塔,经济领先6000。

  20分钟大龙刷新,EDG在野区击杀RW四人后拿下大龙,经济也领先近10000。最终EDG没有再给RW机会,稳扎稳打的抱团滚起雪球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RW选出了女坦配卡莎的下路,中路补了一手蛇女,打野拿了强势的巨魔。EDG则选了一手意外的千珏打野,双C拿了维鲁斯和岩雀。

  比赛前期,EDG在下路对线取得了女坦的一血。但是RW一波五人包夹下路直接击杀了EDG的下路组合和支援过来的上单纳尔,经济领先1000。

  中期,RW五人包下强拿一血塔,结果被EDG赶来的多人团灭,随后EDG拿下对面下路塔,经济完全反超。拿到优势的EDG破掉两座防御塔,还拿下峡谷先锋,经济领先4000。维鲁斯也拿到了五个人头,装备完全压制。EDG直接抓住机会利用RW人员不齐的时间破掉中路高地。

  后期EDG在野区完成2还5后拿下大龙,拿到大龙的EDG却大意输掉团战。RW凭借这一波拖住了时间,随后在第二条大龙刷新后偷掉第二条大龙,还灭掉EDG四人,双方都进入一波团战结束比赛的局面。最终第三条大龙刷新,岩雀抢掉大龙击杀RW四人后一波拿下了胜利。

  第三局比赛,EDG选择了烬和乌鸦的双C,打野选择了巨魔,上单选了能支援的慎。RW则选择了瑞兹和维鲁斯的双C,上单也拿了可以开团的塞恩。

  比赛前期,EDG一级团入侵野区被反蹲,巨魔被击杀还丢掉了闪现。因为一级出了问题,随后巨魔野区失守。拿到优势的RW先是抱团拿到上路一血塔,又在下路击杀EDG多人后拿掉下路塔,经济和阵容全方面领先。

  中后期领先太多的RW拿掉大龙后团灭EDG,随后一波拿下胜利,保住了自己的赛点局。

  第四局,EDG选择换下Haro换上厂长。阵容选择上,上单继续拿了支援的慎,下路选择了锤石牛头,中单拿了乌鸦。RW选择了加里奥保护女警的双C。

  比赛前期,巨魔入侵螳螂野区完成双Buff开,但是巨魔来到下路帮忙强杀女警被RW中路加里奥的传送击溃,一波一换三,EDG经济落后500。不过EDG中野联动在中路击杀了一波加里奥把经济全部追了回来。

  中期Meiko锤石钩子近乎百发百中,连续帮助队友击杀RW的英雄,EDG破掉多个防御塔,经济领先5000。陷入劣势的RW想要找机会挽回劣势,但是中路开团被灭四人后还丢掉中路水晶。

  后期,EDG利用优势强行拿下大龙,还团灭了RW众人,经济领先10000。最终EDG没有给RW机会稳扎稳打的拿下了决胜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