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悦汇·KA街携手CYEC中青赛带你脑洞大开

2018-04-25 13:5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8年4月21日,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吉祥物设计征集活动火爆启动,在首义广场泛悦汇KA街进行现场征集活动。本活动由南国置业与武汉梦竞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为了引导全国青年树立健康和谐的游戏内涵,推动绿色电子竞技产业发展,活动面向所有电竞爱好者,征集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吉祥物。

  线下征集活动在充满人文色彩美丽的南国泛悦汇·KA街进行,活动吸引了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美院等众多知名高校学子前来脑洞大开。同时,活动现场设立亲子互动儿童绘画区、商务画架白领区、电竞体验电竞区。满足了不同人群绘画创作的需求。

  活动现场一名年仅12岁的参与选手的作品在此次征稿活动中脱颖而出!这位同学受访时说到:课余时间我也会玩游戏来放松自己,由于喜欢画画,经常会把自己脑子里的英雄角色通过画笔设计出来,此次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吉祥物征集也为我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希望以后可以做一名游戏角色原画师。

  活动当天不仅有绘画征集,还有指尖商店,官方正版周边售卖!特别折扣助公益,官方正版手办商店限时6折。互动福利环节,美食畅吃开放,艺术花式棉花糖、冷餐糕点为绘画选手补充能量。绘画完还有福利抽奖环节旅行青蛙玩偶、绝地求生钥匙扣、逍遥游鲲抱枕、吉祥物征集纪念本等更多礼品。

  此次“精彩青春、创意未来”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吉祥物征集活动在南国置业及梦竞电竞的携手合作下于泛悦汇·KA街完美落幕。本次电竞文创活动不仅吸引以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美术学院等知名高校学子前来创作投稿,更获得多名高校专业老师的高度认可。

  电竞与艺术的相融合,电竞产业的多元化已然成为时代的发展趋势。泛悦汇·KA街一直致力于打造为最强电竞街区,梦竞超级电竞中心强势入驻,两者相辅相成,打造丰富多样电竞文创活动,完善电竞泛娱乐体系,结合KA街内聚集时尚店铺,构建电竞商业新生态。泛悦汇·KA街近期还有多场电竞相关活动,敬请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