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ZIMO澳洲邀请赛开打 全民直播携多品牌助力

2018-04-25 14: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4月25日, PUBG(绝地求生)ZIMO澳洲全明星邀请赛将于墨尔本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PUBG ZIMO澳洲邀请赛是国际顶尖吃鸡电竞赛事之一,国内直播平台全民直播拥有此次赛事的全程直播权。在4月25日-4月27日三天内,全民直播将通过赛事专题直播间蓝光直播的视觉体验,为用户带来一场身临其境的国际化吃鸡盛宴。与此同时,全民直播还联合携程旅行、美团打车等国内知名品牌为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助威添彩。无论是从赛事的独播还是与众多品牌的联合推广,都体现了全民在直播领域中占有相当强势的地位。

  联合携程旅行、美团打车,强势助攻PUBG ZIMO澳洲邀请赛

  据悉,此次全民直播与携程旅行、美团打车携手,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为这次赛事助力。携程旅行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旅行服务公司,此次旗下的邮轮、海外酒店两个细分类目为此次赛事助力,极大提高了PUBGZIMO澳洲邀请赛的影响力;而以美团打车为代表的新兴品牌也为此次的国际性电竞赛事添加了鲜活的动力。

  近年来,全民直播以惊人速度成长,在直播内容丰富度上一度占据全网前三。从电竞赛事版权购买到自制电竞赛事,从签约主播到成立电竞主播战队,可见全民直播正卯足劲在直播行业不断扩充领域壮大发展。本次揽获PUBG ZIMO澳洲邀请赛直播权,是在全民直播丰富多元的内容生态中,紧跟年轻人潮流趋势的一大举措。4月底即将开始的QSL绝地求生全明星赛,也象征着全民直播朝赛事自制领域的再一次进军,预计此次赛事将突破此前“全民吃鸡贺岁杯”超1.25亿的总观看量。

  除深耕游戏领域外,全民直播在户外、娱乐等多个领域都均衡发展。如《尖叫歌王》、《说好的中国话》等独创直播互动综艺都颇见成效,这些优质的内容吸引着当代年轻人,从而成为越来越多的顶级品牌靠拢合作的关键因素。

  直播+联运,全民直播品牌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升级

  在直播的下半场,行业发展进入成熟期,平台盈利需求不断增强。早在2016年,全民直播就在业内率先提出要打破泡沫,实现平台盈利,并突破以往单一的用户打赏盈利模式,开启“直播+”的营运模式,提出“直播+联运”的概念。全民直播提出来的“直播+联运”概念不仅是品牌方之间的合作推广,更是内容的共享,价值的共创。

  除了游戏的联运推广外,全民直播早前就已携手去哪儿、迪士尼、玛雅水公园等开创直播+联运的模式,还有暴走漫画等不同领域的品牌纷纷入驻全民平台,为全民品牌联盟注入鲜活的生命力。秉承着“如果对方擅长流量,我们就提供内容;对方擅长内容,我们就提供流量”的原则,将“直播+联运”深入贯彻到全民品牌运营中,是全民品牌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升级。本次与携程旅行、美团打车的合作,也正是全民直播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直播+联运模式的进一步实践。

  今后,全民直播将积极响应博鳌会精神,顺应时代潮流,携手更多的知名品牌推动直播行业健康可持续的发展,将国际顶尖电竞赛事搬入直播平台,让平台自制电竞赛事走出国门大放异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