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成绩惨淡 蛇队Splyce或退出CS:GO

2018-04-26 09:21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根据外媒dust2.us的消息,因为成绩惨淡,蛇队Splyce或将退出CS:GO。

  目前蛇队有两场生死战,EPL S7赛季常规赛和MDL 降级赛。假如获胜的话,Splyce或许有望能够续一秒。但考虑到他们的对手是Cloud9,我们已经可以说蛇队提前凉凉了。

  Splyce的历史最好成绩是2016 MLG 哥伦布Major正赛。然而之后他们就再也没有取得过什么令人满意的成绩。在北美鱼塘中,Splyce也有些混不下去了。继Misfits和CLG之后,Splyce即将成为第三支退出CS:GO的俱乐部。

  日前Rickeh代替XotiC加入Splyce参加ESEA比赛,但Splyce的临时换将究竟能否力挽狂澜,依旧是一个未知数。

  Splyce参加ESEA的阵容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