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直播节倒计时一天 武汉全城火力全开

2018-04-28 11:5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今年的斗鱼直播节将于明天在武汉江滩公园正式开幕,从开始倒计时到如今倒计时不足一天,面对这场蓄势待发的盛典,作为举办地的武汉变化不可谓不大,面对规模远超上届的这次盛典,从倒计时启动以来,武汉全城就已进入斗鱼直播节节奏,主办方斗鱼在这期间获得各种待遇,足可以看出斗鱼已经成为武汉的一张城市网络名片。

  全城配合打造城市名片 公共服务设施火力全开

  根据最新消息,在直播节期间为了应对客流高峰,武汉公交部门将在三天节日期间延长三条公交线路的收班时间,另外公交部门还将安排20台机动车辆临时开辟对接地铁站点的公交摆渡线。可谓是国内顶级大型活动的待遇。

  在武汉当地的支持下,斗鱼也将本次直播节的宣传做到了极致,不仅在线上,线下的活动海报就几乎达到了“占领全城”的地步。不仅是高速公路上到处是直播节的大牌,各个商场的户外大屏也都被斗鱼占领。

  此外,在武汉各条地铁线路,巨型海报随处可见。张大仙、大司马、冯提莫、发姐等人的直播节宣传海报陪伴了每天通过地铁通勤的武汉市民已有一个月之久。足见斗鱼直播节在武汉的城市影响力。

  以直播带动城市旅游产业 独角兽企业拉动产业链升级

  武汉市将充分发挥独角兽企业斗鱼在互联网直播行业的领军作用,把斗鱼“直播节”办成全球性泛娱乐文化盛宴,以此为平台,将全国乃至全球直播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引向武汉,进一步提升武汉互联网产业的知名度、影响力,带动武汉旅游产业发展,打造“网红之城”。

  因此,对武汉当地来说,今年的斗鱼直播节不仅能够促进地方消费,拉动地方旅游发展,同时,斗鱼平台也可以以此为契机打造出自己独有的品牌文化,甚至逐渐为武汉打造出独特的城市品牌,一个属于斗鱼、也是属于武汉乃至整个湖北省的地标文化。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