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京!JDG正式启动LPL主场计划

2018-04-28 16: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JDG 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 2017 年,经过近一年的磨砺,已逐渐褪去稚气,愈发成熟。为提升俱乐部整体价值,经充分考量并与多方友好协商后,我们决定加入 LPL 主客场队伍行列,JDG 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 LPL 主场将落地北京。

  首都北京是三千年历史名城,历史的厚重感与现代化的日新月异在此交融,是 JDG 主场的不二之选。北京拥有 2100 万左右的常驻人口, 92 所高校,近百万在校大学师生。统计分析显示,北京地区用户对‘英雄联盟’、‘LPL’、‘电竞’关注度相当之高。北京,毫无疑问是北方的电竞第一重镇。另一方面,北京也是我们京东集团总部所在地。京东集团自 1998 年成立以来,深耕北京 20 年,京东品牌在北京地区有着超高的识别度与认可度。京东丰富的商业资源及流量,能为 JDG 的主场提供巨大助力,JDG 主场亦能与京东诸多业务相结合。

  即日起,我们将正式启动 JDG 主场计划,场馆预计于 2018 年末建成, 2019 年春季投入使用。接下来我们会在微博等平台逐步公布主场的选址、搭建、配套设施等相关信息,大家敬请关注。

  最后,谢谢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北京见。

京东总部大楼京东总部大楼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