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小组赛B组:VP血洗OG暂居小组第一

2018-05-02 09:19作者:大电竞来源:

  5月2日,震中杯XL小组赛B组OG对阵VP小组头名之争。比赛中VP貌似不再“演”,直接血洗OG直下两局,暂居小组第一。

  首局OG选出以死亡先知为首的阵地推进阵容,VP点出毒龙加小鱼人双核迎战。开局经过短时间对线后,OG早早开始抱团干架,Notail的混沌更是一马当先见谁骑谁。但在战斗民族VP头上乱跳的都不会好下场,很快Notail就遭到了VP针对连续阵亡。好在OG没有就此乱了节奏,继续与VP周旋并在22分钟打掉肉山。可OG带盾的一波进攻,被SOLO哥所化解,团战中拉比克偷到酒仙大招,一个驱散团灭混沌幻象大军,只剩光杆司令,即便有盾也是只被人连续杀死两次而已。

  OG吃一堑长一智,知道证明硬冲不利,中路打起了伏击,一波包夹干掉毒龙后打掉二代肉山。带盾后OG有些把自己做宝搞,瞎追瞎冲让OG这个盾奶毫无作用。眼看着VP双核经济越刷越高,小仙女的恐吓还血克骑哥幻象大军,一个恐吓下去混沌又只剩自己一个开着BKB的光杆司令。40分钟下路被团灭基本宣告了OG的死刑,随着VP上高一波捅穿了OG高地。

  第二局VP反拿到死亡先知少见的搭配圣堂刺客组成双核,OG则是莉娜加斯文比较常规的阵容搭配。开局JerAx海民声音无限大,所到之处必有人头爆发。VP这边Ramzes有些迷惘,不过9Pasha化身战士率队干架,为己方双子星争取发育空间。而这两位核心,基本没让他们的队友失望过,迅速发育起来,利用阵容多控的优势一波又一波的重击着OG,18分钟中路打出OG一波5人团灭后,VP顺势控盾,VP开始掌控局面主动。

  带盾后VP进攻更加肆无忌惮,OG只能被动挨打,等待斯温掏出BKB带领团队寻求翻盘希望。只不过这一希望,28分钟被VP灭队破灭。最终比赛伴随着Noone圣堂刺客无限超神结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