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历史!TYLOO完胜牛仔晋级IEM四强

2018-05-03 16:28作者:5eplay来源:

  A组胜者组决赛由TyLoo对阵自己的老对手Renegades,本场胜者将直接晋级半决赛,而失败的一方将会与败者组决赛胜出的队伍对战,争取A组第二个四强名额,地图BP情况如下:

  首图TyLoo选出自己昨日击败C9的inferno,TyLoo先做进攻方选择封警家烟雾直接五人拉B,2V2残局中BnTeT在三箱的两个秒杀帮助TyLoo直接拿下手枪局。TyLoo顺利拿到前三分,第一个长枪局Renegades三B前顶抢香蕉道,jkaem成功顶掉默认香蕉道的Mo和BnTeT,先掉两人的TyLoo选择干摸B区,DD秒杀台上的jkaem,somebody混到警家也拖足了时间,虽然Renegades人数优势击杀了所有土匪但已经没有时间拆包,TyLoo拿下第一个长枪局。第五回合TyLoo第二时间集结打B区,Renegades三人重防B区道具劝退了TyLoo,TyLoo直接回头打A,A包点只有Nifty一人被换掉,但AZR从书房回防收掉两人,Renegades拿到第一分。此后Renegades再次展示出他们为什么能在这张地图上击败FaZe,优秀的道具配合让TyLoo像FaZe一样在一波进攻的时候总是被死死拖住,牛仔一路反超了比分,上半场最终以9-6领先于TyLoo。

  下半场手枪局Renegades封台上烟扑警家,但xccurate在花园口打出三个秒杀,在Renegades下包后回防完成又ACE,五杀帮助TyLoo拿下手枪局。第三回合牛仔直接起出AK,TyLoo的3A1非常规起到一定效果组织了对手的一波强上,拿下2V1残局后TyLoo9-9扳平比分。此后比赛进入胶着期,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至12-12,关键二十五回合DD在A包点成功顶掉两人,somebody赢下了和Nifty的1V1取得13-12领先,二十七回合Mo和DD两人合力收掉五名土匪拿到赛点,最后一回合TyLoo一鼓作气以16-12先下一城。

听说你们抗中奇侠?听说你们抗中奇侠?

  第二张地图Renegades选出火车,手枪局TyLoo先做防守方,上来第一点对枪BnTeT和DD就秒掉三人收下手枪局,第三回合起出长枪后Renegades慢慢追平比分3-3,但第七回合开始,TyLoo各点枪法都有发挥一路取得9-4的领先优势,虽然最后两回合被牛仔拿下,那上半场结束TyLoo还是以9-6领先对手。

小鬼赛点局疯狂的混烟反架3杀令人瞠目结舌小鬼赛点局疯狂的混烟反架3杀令人瞠目结舌

  下半场交换角色,手枪局somebody和xccurate各自贡献双杀,但奈何第一点掉人过多,AZR强拆成功。来到长枪局里,TyLoo的进攻让Renegades无法招架,TyLoo一路取得14-8的领先优势。第二十三回合TyLoo假打外场,Mo在匪中佯攻直接秒杀两人成功骗到了B区的回防,B区下包后Renegades回防拿到3V1的优势残局,但BnTeT在高坡完成了一波难以置信的1V3,帮助TyLoo以15-8拿到赛点。最后一回合somebody灵性混警中烟拿到三个击杀,帮助TyLoo16-8拿下第二张地图,大比分2-0击败Renegades成功晋级半决赛。这是中国队伍第一次在CSGO大型线下赛事中杀入四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