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震中杯小组赛全部结束 4日LGD首战东道主VP

2018-05-03 18:3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DOTA2 EPICENTER震中杯(Major)小组赛阶段已全部结束,中国战队Newbee小组赛表现不佳不幸被淘汰,PSG.LGD则顺利晋级淘汰赛胜者组阶段,另外coL、Empire和Na’Vi也已出局。5月3日为比赛休息日,从4日起将在莫斯科VTB冰宫进行淘汰赛阶段的比赛,火猫直播继续全程独家直播本次震中杯赛事,欢迎到时收看!

  PSG.LGD强势晋级 Newbee黯然离场

  本次震中杯小组赛阶段采用BO3积分循环赛事,PSG.LGD和Newbee被分别分在了AB组。A组除PSG.LGD外还有Liquid、Mineski、FTM、coL和Team Empire五支国外战队,而PSG.LGD也是延续了DAC期间的良好状态,除1-2惜败Liquid外拿下了其余所有对手,提前锁定A组第二名的位置,Liquid则五战全胜位列小组第一。

  B组除Newbee外还有VP、Secret两大幻神以及OG、Na’Vi、paiN。Newbee前两天连续遭遇VP和Secret并均以1-2负于对手,但最关键的第三场Newbee却已0-2爆冷输给paiN。这场比赛结束后Newbee陷入了绝境,尽管2-1战胜了Na’Vi,但这时Newbee仅存理论出线希望,而且先决条件是Newbee必须以2-0拿下OG。但随着Newbee丢掉了与OG的第一局比赛,一切希望都烟消云散。4支战队同分的B组,根据比赛规则进行相互比较,Newbee排在了piaN之后被淘汰出局。

  淘汰赛PSG.LGD首轮遭遇VP 中国军团面临严峻考验

  淘汰赛采用双败赛制,A组第二的PSG.LGD将遭遇B组第一的VP。淘汰赛胜者组可谓凶险异常,即使战胜了VP也极有可能在下一轮遭遇Liquid,PSG.LGD想要挺进决赛需要跨过二幻神这关。

  败者组首轮焦点战就是Secret对阵Mineski的比赛,两支Major冠军战队之中将有一支战队提前出局,下一轮还将面对PSG.LGD与VP之间的败者,比赛势必会非常精彩。

  DOTA2震中杯Major淘汰赛,5月4日起继续锁定火猫直播。

  官方直播间://www.huomao.com/zt/EPICENTERXL.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