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o Storm签入全欧洲阵容 fox与HS领衔

2018-05-04 13:13作者:5eplay来源:

  北美俱乐部Tempo Storm宣布签入由fox和HS领衔的欧洲阵容,重返CS圈。

  早在4月份就有消息称Tempo Storm有意签入这支阵容,在经过长时间的协商之后,双方终于完成签约。

  除了原先报道的4人组之外,来自西班牙的SOKER成为队伍的第5人。SOKER曾效力于x6tence白队,另外他也曾与loWel一同代表Wololos出战今年的WESG总决赛。

Tempo Storm的欧洲阵容由fox领衔Tempo Storm的欧洲阵容由fox领衔

  据悉,现年24岁的SOKER在与x6tence协商后已经正式解除合同,将进入Tempo Storm进行为期3个月的试训。这也意味着现在Tempo Storm只需要解决innocent与Sprout的合同问题。与原先计划不同的是,现年21岁的HS将会出任指挥。

  目前Tempo Storm已经受邀出席梅赛德斯-奔驰杯,该赛事将于6月9-10号在里斯本的Altice体育馆举行,总奖金$50,000。

  Tempo Storm阵容:

  Ricardo “fox” Pacheco

  Kevin “HS” Tarn

  Christian “loWel” Garcia Antoran

  Paweł “innocent” Mocek

  Aitor “SOKER” Fernández (试训)

  Laratz “dracU” Domínguez (教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