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杯春季邀请赛BD组循环赛开打 OMG霸占榜首

2018-05-07 09:4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2018年5月6日19点,虎牙直播天命杯春季邀请赛小组循环赛BD组的对决如期打响。来自BD组的20只队伍进行了五场比赛的精彩对决,而本次比赛的解说嘉宾中有一位神秘来宾,他便是绝地求生TCS战队的职业选手,虎牙主播董小飒,一起来看下董导的解说首秀吧~

  表演赛:QST天命圈满编吃鸡 收获万元吃鸡奖金

  表演赛采用的FPP模式,单场吃鸡的奖金为1W元。安全区刷新在了地图中部偏右的位置,决赛圈朝着一篇房区、掩体均较少的地段,这意味着只要不在安全区内,任何一只队伍都可能会遭受来自圈内队伍的打靶。而本场比赛吃鸡的队伍QST战队便是一直天命圈,第二名的OMG战队虽然用有两名击杀榜榜上有名的选手,但依然无法和在安全区内且人员齐整的QST对抗,最终和表演赛一万块钱的奖金失之交臂。

  第一局:

  第一局的安全区刷新在了地图的中部地区,涵盖了多个城市连机场也有一部分在圈内,这也意味着在前期基本上不会有大规模的交战发生。而上一局比赛吃鸡的QST战队在和DLG战队前期的遭遇中被连续击杀三人,差点就变成了反向吃鸡的队伍。而DLG战队在击杀QST三人后又将EHOME的一名队员击杀,在第一个圈便已经拿到了四杀。

  而最终吃鸡的队伍是选点和枪法同样优秀的OMG战队,卡住天命圈的他们在决赛环节疯狂打靶,拿到了11杀并吃鸡。队内选手小海也在今晚再次朝着击杀榜第一的位置发起冲击。

  第二局:OMG再次吃鸡 14杀疯狂屠戮展现超强素质

  第二局的安全区刷新在了地图的中部靠左下的位置,而航线则是在地图的上方飞过,这也直接导致了接近80%的队伍不在圈内。本场比赛再次受到关注的是OMG战队,这只战队在前期一直没有显山露水,但也没有出现反向吃鸡的情况。一旦到了决赛圈,这只战队必然是全部队伍中处理最好的那一个,这只OMG战队在决赛圈才遭遇了对方的攻击损失了一名队员,但OMG立马给予还击击杀了对手。而决赛圈是OMG的3打1时刻,WE独狼偷掉OMG一人,但也已经无力挽回局面,OMG14杀成功吃鸡。

  第三局:FTD15杀吃鸡 究极天谴圈制裁众多战队

  本局的安全区变成了让无数战队噩梦的机场圈,甚至连接陆地和岛屿的桥都不在圈内。

  二连鸡的OMG战队并没有继续他们航海王的称号,而是被安全区困在了海岸线以外阵亡,算是完成了一波吃鸡队伍“反向吃鸡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吃鸡”的诅咒。而在第三个圈便占据了圈内防空洞位置的FTD战队开始了打靶,在决赛圈保持满编的FTD面对同样满编的QM战队时手握安全区优势,而JTeam的独狼也给QM捅了一刀,最终FTD在拿下15杀的情况下成功吃鸡。

  第四局:安全区再现机场圈 MK战队吃鸡断绝FTD反超OMG希望

  来到第四局比赛,安全区再次刷新在了机场圈,而这个圈再次限制了大部分队伍的进场。在前两局连续吃鸡的OMG战队在本局比赛中再次成为了航海王,在第三个圈刷新时依然还在圈外航海,简直是视毒圈为无物。而FTD战队则再次在圈内占据了一个良好的位置,并且保持了人员齐整拥有着再次吃鸡的可能。无奈,安全区的刷新让他们成为了众矢之的,在进入决赛圈的时候,FTD连续遭遇多次伏击,在进入第6个圈时仅仅剩下了1个队员存活,随后也被卡住优势圈的队伍击杀,丧失了二连鸡的机会。而最终MK战队经过前期的发育到后期的快速进点后,完成了他们在天命杯上的第一次吃鸡。

  最终,经过多场比赛的激烈对抗之后,在今天的比赛中吃鸡的队伍分别是OMG(二连鸡)、FTD、MK战队。而OMG的主力选手小狮子和小海也分别以31、30的积分占据了击杀榜前两名的位置,而OMG也霸占了积分榜榜首。而在明天同一时间带来的是C、E组的对决,千万不要错过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