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问鼎震中杯赛 事积分跃居第四,TI8直邀稳了

2018-05-07 09:53作者:大电竞来源:

  5月7日凌晨对于DOTAER们来说是个激动人心的夜晚,中国战队LGD在BO5的总决赛中3-1力克Liquid问鼎震中杯XL冠军,帮助中国拿到了自TI7之后首个Major冠军。经历过众多Major决赛中的失利,LGD这个冠军足以为西恩DOTA提气。

  LGD这一路走来并没有什么所谓的天命分组,小组赛4-1的战绩直接杀入淘汰赛胜者组。先斩VP再双杀Liquid夺冠,只能说这两队已经确定TI8直邀的战队为LGD做了衬托。

  赛后震中杯官方将MVP颁发给FY,虽然比赛中观众们最直观的能看到Maybe跟AME双大哥天秀操作以及战场的收割,但成功的男人背后必定还有一个默默付出的男人~

  要说夺冠谁最兴奋?自然要属查理斯以及xNova两位后进入LGD的队员。在之前LGD阵容磨合期,这两位选手的压力可想而知,一旦输掉比赛自然是观众眼中的“接锅位”。通过这次震中杯他们两完美的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查理斯的斧王让不少队伍头疼,他的兽王更是LGD总决赛中翻盘的关键所在!xNova每一局兢兢业业的辅助,那里需要他便会出现在那。这次夺冠极大的鼓舞了他两的信心。

  一个第三届亚洲邀请赛亚军,加上这次震中杯XL冠军,LGD赛事积分达到4071分,一跃攀升到第四,仅落后Secret600多分。接下来的MDL长沙Major以及最后压轴的超级特锦赛LGD仍会出战,保持这种火热的状态,可以说TI8的直邀基本上是稳了。而VG双雄以及Newbee就要想想办法要争取到赛事积分,尤其是Newbee这次震中杯发挥有些慢热,希望Newbee能够及时调整状态来应对之后的大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