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拿下DOTA2震中杯Major冠军 大巴黎咚咚咚!

2018-05-07 17:3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DOTA2震中杯EPICENTER 2018落下帷幕,在总决赛中PSG.LGD以3-1战胜液体Liquid,拿下中国DOTA2第一个Major冠军!自2015年V社启用Major赛事制度以来,中国战队从未在Major赛事中取得冠军,TI7之后的巡回积分赛中国战队也仅仅由Newbee取得两项Minor级别赛事的冠军。这次PSG.LGD在高手如林的震中杯上战胜诸多国外劲敌拿到Major冠军,不仅含金量十足,更极大的鼓舞了中国战队的士气。震中杯之后还有MDL长沙、ESL One伯明翰和中国DOTA2超级Major三大赛事,希望中国战队能一鼓作气,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高歌猛进!

  回顾本次EPICENTER震中杯赛事,Newbee和PSG.LGD两支战队将在莫斯科面对10支国外战队的挑战,压力可想而知。小组赛PSG.LGD和Newbee被分别分在了A组和B组,A组PSG.LGD形势较为顺利,除不敌Liquid外拿下其余所有对手,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胜者组;B组Newbee则深陷泥潭,0-2不敌paiN让他们的出线形势非常不利,尽管最后两场比赛均获得胜利,但因为小分上的差距遗憾出局。

  淘汰赛阶段PSG.LGD在首轮就遭遇VP战队,面对拥有主场优势的俄罗斯巨熊,PSG.LGD没有表现出丝毫的畏惧,以2-1拿下胜利;掉入败者组的VP则在第三轮被本次比赛的黑马,同时也是VP独联体兄弟战队FlyToMoon击败,爆出本届震中杯的最大冷门。

  PSG.LGD随后在胜者组决赛和总决赛中两度遭遇Liquid,PSG.LGD近期可谓是Liquid的苦主,在DAC和震中杯上PSG.LGD在面对液体的所有比赛里均获得了胜利,本次震中杯决赛PSG.LGD也没有重蹈DAC决赛的覆辙,四场比赛中均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拿下最后的胜利。

  随着震中杯的结束,新的赛事也将开启征程。5月9日-12日由火猫独家直播的Minor级别赛事-GESC泰国站将举行,总奖励 30万美金和300分积分,Secret、EG等知名战队将参赛,中国区参赛战队为KG战队。GESC泰国站是TI8巡回积分赛最后一项Minor级别赛事,欢迎到时收看!

  GESC泰国站官方直播间://www.huomao.com/zt/GESC.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