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今日前瞻:GMB对阵FW 小组赛最后门票花落谁家

2018-05-09 10: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5月9日19:00,2018《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将进入入围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当天的比赛中,此前在入围赛首轮作为A组头名晋级的老牌队伍GMB,将对上LMS赛区冠军闪电狼,两队间的胜者将拿到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名额。

  从最初的欧洲LCS赛区到如今的LCL赛区,GMB战队在《英雄联盟》赛事的舞台上已活跃了五年有余,且如今队内依旧拥有这两名建队元老选手——打野Diamondprox与辅助Edward。

Diamondprox是队伍的定海神针Diamondprox是队伍的定海神针

  Diamondprox的名字相信广大召唤师们并不陌生,作为传奇级打野选手的他,正是“反野”这一战术理念的开创者。他在世界舞台上屡次使用赵信,也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此次入围赛的表现来看,Diamondprox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使用版本强势的奥拉夫与巨魔均是有着不错的表现。在对阵R7的首局比赛中,更是拿出魔腾与中单死歌、AD烬组成了一套无解的大招流配合。另一位元老辅助选手Edward,作为“北极抗压王”Genja的老搭档,在游走方面可以说有着先人一步的理解。且凭借着他与Diamondprox的良好默契,两人间的野辅联动也成为队伍打开局面的关键。

新人Lodik在本届比赛中有着不俗的表现新人Lodik在本届比赛中有着不俗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季中冠军赛中,GMB派出了一名新人AD选手Lodik。虽然是初登世界舞台,但Lodik却并没有表现出丝毫的怯场,反而是扮演了队伍中最为稳定的carry角色。无论是使用偏功能性的烬还是后期伤害能力极强的霞,他均是打出了不错的效果。且在对阵ASC首局比赛中拿到卡莎后,更是在关键团战中打出近9000的超高伤害力挽狂澜。本场关键之战,他也将成为队伍的胜负手。

小将Hanabi补强了队伍的上路小将Hanabi补强了队伍的上路

  另一边玩家们更为熟悉的FW,虽然在春季赛中更换了队伍的上野选手,但却依旧保持了自己在LMS赛区的强大统治力。17岁的上单选手Hanabi,本赛季初登职业赛场便进入了FW,且从表现来看他足以配上这样一支顶级队伍。在春季赛中Hanabi共使用过11名不同的英雄,其中出场次数最多的船长与奥恩均是保持着不败。打野选手Moojin虽是韩援,但经过整个春季赛的配合他与队伍已是形成了不错的默契。且从比赛中来看,他对于进攻型的卡兹克、皇子及团队型的猪妹、蝎子均是有着极高的熟练度,本次他与Diamondprox的交锋也将成为比赛关键。

Maple能否率队杀入小组赛Maple能否率队杀入小组赛

  除此之外,玩家们所熟悉的Maple与下路双人组Betty+SwordArt,在春季赛中也是保持了自己的稳定表现。三名拥有着世界大赛经验的老将,与两名初出茅庐的强力新人的搭配,或许将使FW在本届季中冠军赛中拥有更多的竞争力。

  GMB与FW两支队伍均是有着深厚的底蕴,及丰富的世界大赛经验。但本次交锋两强相遇,只有一支队伍能够拿到晋级小组赛的最后门票。谁能继续留在季中冠军赛的舞台上征战,《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 一起去超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