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L S1顺利落下帷幕 Gen.G Black夺冠

2018-05-10 11:3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PUBG Corp。主办,AfreecaTV主管,Mars耀宇传媒协办的绝地求生赛事——2018 PUBG Pro Tour APL Season1正式落下帷幕,感谢广大观众一个月以来的温暖陪伴!在这一个月里,大家一起见证了中国战队SnakeTC在首日比赛的疯狂杀戮,也见证了泰国战神Mith的精彩发挥,最终来自韩国的Gen.G Black(原KSV.NTT)战队获得第一名。虽然在FPP模式上比起欧美战队还有一定的差距,但亚洲PUBG职业战队的水准正在快速地向欧美区的队伍看齐!

  赛况回顾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零三天,共计9个比赛日,48支来自亚太地区的队伍了参加总计37场次的比赛,SnakeTC、Lstars、LYG、VTA作为内地战队受邀参赛。前两周(4月2日~4月13日)为48进36的淘汰赛,48支队伍分为A/B两组,各组通过2个比赛日的较量决出前18名进入下一轮比赛。在这一阶段比赛结束时,A组中国战队SnakeTC与Lstars进入下一轮比赛,而B组的中国战队LYG与VTA则未能晋级。

  随后开始的是36进16的淘汰赛,36支战队分成A/B/C三组进行单循环对战。积分排名前16名的队伍直接晋级线下总决赛,后20名的队伍在第八个比赛日进行外卡赛,争夺最后8个线下资格。在本阶段的赛事中,原先在上一轮同组的SnakeTC、Lstars,再一次“幸运的”分到了一组。最终,Lstars战队凭借循环赛第二个比赛日的精彩发挥,再最后一局结束时成功的将排名冲到了第16位,提前锁定了线下晋级名额。而SnakeTC战队则因为在循环赛中表现不佳,排名第18名。

  外卡赛,似乎是官博赛前毒奶成功,SnakeTC在当天的比赛中淘汰了30多人,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最后的决赛入场券,成功与Lstars会师决赛。

  由于在之前的比赛里中国战队未能以较前的名次进入线下决赛,再加之决赛的5盘比赛中前几盘的表现不佳,来自中国的SnakeTC最终排名第18名,Lstars战队则遗憾地排名靠后。来自韩国的Gen.G black(比赛队名为KSV NTT)战队虽然在决赛中未吃一鸡,但仍然因为预选赛阶段依靠排名积累的积分优势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队内的Esther选手更是拿下了本次比赛击杀王的称号。

  本次比赛的官方中文信号由Mars耀宇传媒负责制作,制作团队在演播室布景方面采用了实景+虚拟景象——虚实结合的方式来搭建本次比赛的演播室,属于行业内首创,亦代表了业内的最高水平。

  负责本次赛事直播的OB人员共4名,4名OB视角紧随导播思路,不同时间段按照不同的画面套路进行切换,给观众带来了逻辑清楚、现场感强的观赛体验。在OB过程中4名OB与导播为一整套OB系统,从比赛开始航线飞行到中期跑圈再到决赛圈均有多种OB体系,每个OB在不同时刻都有不同的位置,有主有副,灵活自如,将游戏中各处发生战斗的情景完美呈现,每一次正面冲突,每一次绕后偷袭,每一次以少打多,都会被主办方专业的OB团队尽收眼底!

  APL中国区预选赛指定加速器:奇游加速器

  APL中国区预选赛指定电竞耳机:硕美科

  APL中国区预选赛指定电竞显示器:优派

  APL中国区预选赛官方指定比赛主机:宁美国度

  Mars耀宇传媒从2017年10月份推出首个自主品牌绝地求生线上比赛(MARS PUBG ELITE)以来,以参赛队伍高水平、比赛节奏紧凑、解说阵容专业强大等优势收到了广大玩家的广泛好评,为绝地求生粉丝带来了极佳的观赛体验。Mars绝地求生精英赛第二季即将回归~小伙伴们敬请期待!~

  详细信息将于近期一一揭晓,欢迎关注Mars耀宇传媒的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的赛事资讯,福利大奖送不停,我在这里等你哦!~

  Coming soon~

  关于Mars耀宇传媒

  上海耀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耀宇的业务范围涉及赛事运营,频道运营,赛事转播,内容定制传播等多个领域,致力于打造服务于游戏行业的第一传媒,成为游戏界的ESPN是公司的发展方向和目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