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oo 3比0横扫SC,夺得LDL联赛首个冠军!

2018-05-14 08:3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8年5月13日,英雄联盟LDL春季总决赛在重庆打响。最终,来自南京赛区的TyLoo战队3-0横扫SC,夺得冠军!

  常规赛阶段,TyLoo以9胜5负的战绩夺得南京赛区第二名,惊险获得季后赛名额。

  在季后赛中,TyLoo先是2-1战胜ME,然后2-0击败同赛区头名UP,杀入决赛。在最终决赛中,虽然比赛过程略有波折,但TyLoo还是3比0击败对手,成功夺冠。

  在夺得LDL春季赛冠军的同时,TyLoo还与SC获得了本月底德玛西亚杯与LPL东西部前三较量的机会。TyLoo官博表示:“TYLOO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成立于2018年2月,队员们第一次聚在一起就曾许诺过,我们一定要在LOL的联赛里拿到好成绩,要一步一步拿到LPL的名额,今天你们已经踏出了非常成功的第一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