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程公布 DreamHack图尔站观战指南

2018-05-15 08:05作者:5eplay来源:

  DreamHack公开赛图尔站分组和赛程已经公布,本次比赛将在法国图尔进行,8支队伍将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争夺10万美元总奖金。

North战队将在B组面对EnVyUs、HellRaisers等强敌North战队将在B组面对EnVyUs、HellRaisers等强敌

  以下为本次比赛的分组情况:

  从纸面实力上来讲,Gambit无疑是A组当中最强的队伍,其次是GODSENT、AGO和Torqued。与A组相比,B组的情况则要焦灼得多,North和EnVyUs都是老牌强队,而HR由于签证的原因不能参加ESL总决赛转而参加此次DH公开赛。

  本次比赛小组赛为BO1的GSL赛制,淘汰赛为单败BO3赛制,每组前2将晋级第三日的半决赛。此次比赛将于本周六(5月19日)开始,周六周日将进行小组赛决出四强,在下周一(5月21日),将会进行最后的半决赛和决赛。完整赛程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