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本上线 DOTA2玩家数量小幅回升超绝地求生

2018-05-15 08:18作者:游久来源:

  最近Dota2的比赛非常密集,先是上海DAC,然后就是震中杯和泰国的GESC,最近又在中国长沙举办了MDL Major,不久之后还会有伯明翰Major和上海的SuperMajor。可以说Dota2的赛事已经拉满,而且每个比赛都对未来的出线名额至关重要,只要拿到其中一个冠军,就有可能拿到TI8直邀资格。

  当然在5月初,Dota2还出了TI8小绿本,大家的充值热情高涨,在24小时内奖金池就达到了400万。V社今年给出的目标是3000万美元,一旦今年的奖金超过去年的2,400万,所有人都会奖励十级勇士令状,而超过3,000万也会奖励十级。除此之外,在Dota2中还有不少RPG和TD游戏,最近大火的东方TD也让不少玩家将Dota2变成了东方启动器。

  用于最近Dota2的活动非常多,而且比赛也多,因此最近的Dota2日活有些提升。最近一个月里,Dota2的平均玩家数量上升了一万多人,而巅峰人数也达到了80多万,比之前都要高不少。

  而在今天早上的统计中,Dota2在日活中超过了PUBG。以一千多的微弱优势领先Steam游戏榜,这也是今年Dota2第一次领先,尽管后面PUBG又重新超了过去,但这也意味着Deadgame又回来了。希望Dota2能够借着这股TI8的东风,重新登上Steam游戏排行榜第一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