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城市挑战赛成都开战 本周末南京不见不散

2018-05-15 13:4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DOTA2城市挑战赛上周六来到天府之国——成都,春季的锦城,空气中都是DOTA2的温度。巴蜀之地有着良好的电竞氛围,追溯到DOTA1时期,当时的中国豪门CH战队就是从成都起家;此次DOTA2城市挑战赛成都站,吸引了当地DOTA2高手积极参与。选手在赛场上以DOTA2会友,赛后则在火锅前兴奋地讨论比赛,世间惟美食与DOTA2不可辜负!。其他赛区仍接受报名,欢迎点击》》》DOTA2城市挑战赛《《《//act.dota2.com.cn/cities2018,新的传奇就从这里开始。

  比赛初期,超音速战队就展现出不俗的实力,高效的执行力、团战的精妙配合成为他们致胜的法宝。决赛前,所有人都以为超音速已将冠军提前锁定,但决赛中超音速遭到了对手的顽强阻击。最终,经过一番激战,超音速战队最终还是夺得成都站冠军,赢得了进军全国赛的资格。相信他们在全国赛的舞台上,也会展示自己的强劲实力!

  而在本周六,DOTA2城市挑战赛将前往六朝古都江苏南京,秦淮区朝天宫的时代网咖(淘宝店)期待着城市英雄的到来。谁将代表城市,出征全国总决赛?欢迎所有玩家,前往现场参与,为家乡而战。

  DOTA2城市挑战赛,开启你的城市传奇!

  特约赞助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