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季后赛赛制公布 冠军奖金高达100万美金

2018-05-16 09:49作者:178来源:

  本周四,守望先锋联赛(OWL)将开始第四阶段的比赛,比赛的结果将进一步影响出线的季后赛队伍名单。

目前OWL总积分情况目前OWL总积分情况

  席位

  第4阶段结束后,共有6支队伍晋级于7月12日至22日展开的季后赛。在每个赛区常规赛中战绩领先的队伍进入季后赛并获得首轮轮空的资格,另外4个席位由余下战队(不分赛区)排名靠前的队伍获得。

  赛制

  6支晋级季后赛的队伍将根据常规赛的战绩决定种子顺序。在四分之一决赛上,6号种子对阵3号种子,5号种子对阵4号种子。在半决赛上,四分之一决赛的下半区优胜队伍对阵1号种子,上半区优胜队伍对阵2号种子。在半决赛获胜的队伍将展开总决赛,争夺1百万美元的奖金。

  所有系列为三场两胜(每场比赛为五局三胜),首先赢得两场比赛的队伍是该系列的优胜者。

  奖金

  冠军:100万美元

  亚军:40万美元

  第三、四名:10万美元

  第五、六名:5万美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