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TNC.KUKU:更加了解中国战队,看好LGD杀上来

2018-05-17 15:5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5月17日,MDL长沙Major媒体日TNC.kuku接受我们采访。KUKU表示接下来更看好LGD杀上来,同时对于“西恩杀手”这个称号他说道他们更加了解中国战队打法。

   

  Q:简要评价下你们战队在小组赛的表现吧。

  KUKU:我觉得我们小组赛的表现非常不尽如人意,毕竟拿了4个平局,因为我们经常在拿下第一局的情况下输掉了第二局,总体来说我可能会把表现不佳的原因归咎于版本更新的问题,我们对这个版本并非非常熟悉,整个队伍都很不适应新版本的打法。

  Q:对于7.15赏金符的改动有什么看法么?

  KUKU:因为赏金神符由原来的2分钟刷新变成了5分钟刷新,虽然变成了团队收益,但总体来说对于辅助还是非常有压力的。

  Q:新版本中天怒法师变成了一个非常热门的辅助,KUKU对于这个英雄有什么看法么?

  KUKU:天怒在这个版本确实非常OP,整体技能的伤害都非常高,虽然他只是一个辅助,但是团队也不得不出一些道具来针对这个英雄,对于整个团队都有非常大的压力。

  Q:谈谈还有哪些潜力辅助?

  KUKU:我其实也不清楚。

  Q:在刚刚结束的DAC中,Mineski战队也夺得了冠军,那么这个颇有意义的冠军对于东南亚刀圈产生了什么影响么?

  KUKU:个人感觉并没有什么影响,我们战队回到东南亚后,整体的队伍打法又节奏又慢了下来,毕竟这还是东南亚打法的特点

  Q:简单评价下即将面对的对手(LGD/iG.V)

  KUKU:我们的对手必然是LGD,不过同时我们也十分畏惧面对LGD,毕竟他们在刚刚结束的震中杯Major夺得了冠军。

  Q:对于TNC战队“西恩杀手”这个绰号有什么看法么?

  KUKU:原因可能是这样的,对于我们来说,比起欧美战队,我觉得我们对于中国战队更为熟悉,所以我们可以更好的针对他们,而欧美战队经常在BP就给我们一个“惊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