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IG.V.Meracle:被称为三代目很尴尬

2018-05-18 08:2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5月17日,MDL长沙Major媒体日IG.V核心Meracle接受我们采访,采访中他表示DOTA是五个人的游戏,不太喜欢被人称为三代目。还说道来中国打职业可以学习更多东西,这一点比在东南亚打职业要强的多。

  Q:你们IG.V和IG现在都在败者组,你觉得你们有多大概率能成为下一轮的对手呢?

  Meracle:这需要看我们当时的状态吧,这个很难说的,这都是很不确定的,一切都要看明天的实际情况。

  Q:那你对你们下一个对手LGD有什么看法吗?

  Meracle:我觉得我们是能赢的。

  Q:如果说这次MDL你要给自己打个分的话你能打多少分?

  Meracle:差不多6分吧,因为这次算是我们打的第二个线下赛,我觉得我们是在慢慢进步的。

  Q:那你觉得少的4分是少在哪里?

  Meracle:线下赛的时候我觉得没有我们的线上赛打的好。

  Q:刚刚你说到你们线下赛打的没有线上的好,是因为什么原因呢?

  Meracle:因为我们队有几个新人吧,我和我们的中单线下赛的经验上都是有所欠缺的。打线下的时候就会比较兴奋,状态可能不太好控制。

  Q:小组赛中你们卡尔这个英雄选的比较多,因为是绝活吗?还是说队伍需要?

  Meracle:他卡尔玩的比较好,自己很有信心,想玩卡尔,而且当时选卡尔也能很好的融入我们的体系所以就选了。

  Q:这一次MDL你们小组赛之前有过预期目标吗?现在觉得有机会完成吗?

  Meracle:小组赛之前我们训练的时候感觉状态就不是很好,第一天我们也打的非常的糟糕,只赢了IG一盘。第二天我们虽然输给了Secret,但是我们赢下了Inf,所

  以我们感觉是在慢慢进步的。我们现在也是越打越有信心的,应该能够更进一步。

  Q:你最早出现在中国观众眼中的时候被大家誉为“三代目”,你对于这个有什么看法吗?

  Meracle:我最开始对于这个可能不是很懂什么意思。大概从我在Titan打职业开始吧,我觉得这个游戏还是需要五个人一起努力的,不是靠一个人就能赢下比赛的,所以对这个称呼其实不太开心的。因为人家这样叫的话我会很尴尬的。

  Q:你在之前有一段时间淡出了职业赛场,那段时间你去做什么了?

  Meracle:那个时候去服兵役了,那段时间打线上赛比较多,线下赛都没有打,因为我没有时间出国的,只能留在新加坡。

  Q:为什么复出选择来中国打职业呢?

  Meracle:在中国可以学到的东西比较多吧,之前在东南亚感觉自己进步的没有太多,来中国学到了更多东西。

  Q:刚刚我们说到中国和东南亚职业圈的一些区别,那你怎么看待TNC啊,Mski这样的队伍最近状态都比较好,拿到了不俗的成绩,你现在觉得东南亚DOTA如何?

  Meracle:他们实力都很强,跟中国比起来的话大家的侧重点不同,我在东南亚打的时候可能更注重线上,而中国的话可能更注重团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