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第三日战况综述 Ast Na'Vi进入四强

2018-05-18 17:10作者:5eplay.来源:

  EPL第三个比赛日已经完成了小组赛的所有比赛,胜者组中Na'Vi和Astralis已经直接晋级四强,Mouz、Liquid、FaZe和SK还要再进行一轮四分之一决赛争取另外两个四强名额。

  A组

  FaZe 0:2 Na'Vi

  A组胜者组决赛由FaZe对阵Na'Vi,第一张地图mirage上半场双方战成8-7,FaZe在丢掉手枪局的情况下反而领先一分,下半场Na'Vi转到进攻方后老将Zeus和Edward站了出来,两人分别贡献三杀为Na'Vi取得了优势,第二十六回合Zeus在B区又拿到三杀为Na'Vi拿到赛点,最终Na'Vi以16-12拿下了第一张地图。

  第二张地图nuke上半场Na'Vi取得了7-0的梦幻开局,但如梦初醒的FaZe突然开始发力,连得8分反超了比分。下半场Na'Vi拿下手枪局后,长枪局里Zeus和s1mple二人分别贡献三杀拿下了两个关键局,Na'Vi15-9拿到赛点后最终以16-12赢下第二张地图,率先晋级本次EPL S7半决赛。

  Heroic 0:2 mouz

  A组败者组决赛中,首图cache上Heroic开局占优拿到6-1开局,此后mouz开始稳扎稳打连续追分,suNny两次刷屏后,半场结束mouz以8-7领先对手一分。下半场chrisJ三杀为mouz拿下手枪局,拿下第一个长枪局后mouz将比分拉开,二十四回合oskar单人突破双杀为mouz拿到赛点,二十五回合STYKO完成1V2残局后mouz以16-9先拿下一张地图。

  第二张地图mirage上双方打的十分激烈,二十六回合结束双方战成13-13平,但最后凭借sunNy和oskar的发挥,mouz还是更胜一筹以16-14惊险拿下第二张地图,2-0淘汰Heroic。

  B组

  Liquid 0:2 Astralis

  B组胜者组决赛中A队还是延续了他们的良好发挥,首图nuke上Liquid拿下手枪局后第二回合dupreeh就贡献三杀帮助Astralis翻盘,上半场攻下9分的他们下半场在长枪局稳定防守,最终以16-10先拿下自己的选图。

  第二图inferno上,Liquid凭借twist的五杀拿下手枪局后第二回合又被A队翻盘,长枪局里液体也找不到好的方式打开A队的防守缺口,上半场A队以11-4领先。下半场长枪局里A队连得四分以16-7拿下第二张地图,大比分2-0轻松战胜Liquid,晋级四强。

  OpTic 2:0 Space Soldiers

  率先进行的B组败者组半决赛中,OpTic与土耳其Space Soldiers的比赛呈现了碾压态势。首图inferno上手枪局SS上来强攻B区被cajunb回防打掉四人,此后OpTic始终占据优势,上半场11-4领先后下半场拿下手枪局后连得五分直接以16-4轻松赢下第一张地图。

  第二张地图来到OpTic选的nuke上Space Soldiers更是毫无招架之力,OpTic上来就拿到8-0的开局,双方各得三分后上半场最后一分还是由OpTic拿下,OpTic以12-3的大比分优势领先,下半场在SS拿下手枪局的情况下第二局就钢枪翻盘,最终16-5再轻松拿下第二张地图,大比分2-0淘汰Space Soldiers。

  Renegades 0:2 SK

  牛仔在SK手中也没有翻出什么大浪花,第一张地图SK的强图cache上,SK拿下手枪局后拿到8-0开局,第九回合开始Renegades得分,最终上半场结束SK以11-4领先。下半场SK手枪局下包后第三回合起出AK并成功将C4引爆,连得4分拿到赛点后以16-7先下一城。

  第二张地图mirage上半场SK的表现同样出色,5-0和10-1时两个完美的经济重置让Renegades上半场仅得到两分,SK以13-2大比分领先。下半场转到进攻方的SK也遭遇了Renegades的顽强抵抗,JKS的出色发挥帮助牛仔打出一波8-1的小高潮,但二十五回合SK还是赢下一回合拿到赛点后,最终fer的单人突破双杀帮助SK以16-11赢下第二张地图,大比分2-0战胜Renegades。

  SK 2:0 OpTic

  SK与OpTic的比赛是唯一一场打满三张地图的,首图火车上,双方的进攻都显得较为疲软,难以拿出有效的进攻战术,上半场OpTic先做防守方取得12-3的大比分领先后下半场又被SK连续追分,但遗憾的是在SK将比分追至14-15时最后一回合4V2局面没有把握住,被gade和Snappi完成2V4残局,OpTic以16-14拿下第一张地图。

  第二张地图dust2凭借coldzera和FalleN的发挥,上半场SK先做防守方就取得了13-2的绝对领先优势,下半场拿下手枪局后SK最终以16-6扳回一图。

  决胜图inferno,SK拿下手枪局后取得3-0开局,但长枪局开始OpTic防守发力连续得分,上半场结束以9-6领先于SK。下半场OpTic拿下手枪局后一度以13-8领先。但是第二十二回合SK钢枪翻盘后OpTic的进攻突然陷入了僵局,SK连续追分并在二十七回合反超了比分,下一回合boltz在大坑拿到三杀帮助SK拿到赛点后,最后一回合coldzera狙击三杀帮助SK以16-13终结比赛,大比分2-1战胜OpTic,他们将与FaZe争夺四强名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