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鬼空降成都解说KPL 现场粉丝疯狂为其打CALL

2018-05-19 14:5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5月18日,2018王者荣耀KPL春季赛第9周,西部主场JC对阵eStar Pro的比赛正式开战,这也是辰鬼在西部主场成都的首次现场解说。虽然本次JC对阵eStar Pro比赛在成都主场进行,但辰鬼的人气却依旧很高,众多粉丝选择来到现场为辰鬼打CALL!

  辰鬼是王者荣耀KPL职业战队As仙阁的队长,2016辰鬼就拿下了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年度MVP,2017还蝉联了王者荣耀KPL年度最佳选手,这些荣誉让辰鬼迅速积累了大量的人气基础。2018年辰鬼将重心转移到到KPL解说上,凭借对王者荣耀KPL职业电竞的喜爱,辰鬼从KPL职业选手思考点出发,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赛事解说!

  作为王者荣耀元老级KPL职业选手,转型解说对于辰鬼来说显得顺理成章,准确的预测、毒辣的判断为观众提供了更加全面的分析。随着解说场次的不断增加,可以看到辰鬼一点点的积累与进步,本次成都JC对阵eStar Pro的比赛中,辰鬼就做到了收放自如,没波团战核心点都为观众进行了细致的打法分析!

  一路走来,辰鬼经历很电竞职业的人生的巅峰与低谷,却从未显颓势反而愈发夺目,这些与一直默默支持他的粉丝是分不开的。无论是此前在上海的“五五开黑节”,还是本次KPL成都现场的解说,都可以看到辰鬼粉丝团的身影!用辰鬼自己的话说,“想到身后有这么多人支持自己,就觉得更坚定,更踏实,还是要说感谢大家的支持,会更努力无论是为自己还是为粉丝们!”

  辰鬼本次KPL成都解说之旅,赛后还与粉丝进行了亲密互动,为一路支持的粉丝送上了小礼物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从电竞选手到解说,无论那种都是源于对电竞的热爱,辰鬼正在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努力前行之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